關於新唐人

全球最大中文電視新聞網

新唐人電視台於2001年12月正式成立,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新唐人電視台擁有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的強力媒體隊伍,並在中文電視媒體中唯一實現24/7不間斷的播報力度,報導環球最新動態和中國大陸真實新聞,成就新唐人的「中文電視第一品牌」的媒體地位。新唐人目前透過衛星、有線和無線電視以及網絡電視全天候向亞洲、歐洲和北美洲的觀眾播放。

海外最大中文節目出品方

新唐人是電視自製節目產量最大的海外中文電視媒體,每年自產量超過1200個小時。新唐人基於紐約的戰略聚點和全球視野, 不斷推出文娛綜藝、生活消費、教育諮詢等特色欄目,展現紐約都市最新潮流和西方主流生活風尚,成為海外華僑、新一代海外移民、全球華人遊客和觀眾了解美國本土資訊的高品質綜合服務媒體平台。

新唐人電影、電視節目、創意廣告、動漫製作等多項作品屢次在國際電影節和媒體大會上贏得讚譽,獲獎殊榮超過50項。其中,新唐人出品的紀實電影《自由中國》連續在7個國際電影節(其中包括好萊塢媒體音樂獎、洛杉磯獨立電影節大獎、費城國際言論自由電影節大獎、休斯敦國際電影節最高獎等) 摘得桂冠,並在美國十大城市院線成功上映。

全球最大國際文化賽事主辦方

新唐人自2007年起推出新唐人全球華人系列大賽,通過大規模高品質的文化節目和大型活動,傳播和復興世界及中華正統文化。系列大賽包括中國舞、武術、漢服設計、中國菜廚技、小提琴、聲樂、鋼琴、人物寫實油畫和攝影等,是世界上唯一曾在時代廣場、卡耐基音樂廳等國際地標推廣中國正統文化的最大活動主辦者。

新唐人還是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中國舞和神韻交響樂的媒體贊助合作夥伴。神韻品牌在短短幾年時間走向全球主流市場的過程中,新唐人作為獨家電視媒體合作夥伴,向全世界傳播神韻所呈現的藝術內涵和文化價值,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與此同時,新唐人積極參與全美商業活動盛會的深度報導和媒體合作。新唐人連續四年成為國際頂級汽車展會-紐約車展和洛杉磯車展的獨家華人媒體合作夥伴,全面展現美國及全球汽車業的最新動態、技術概念和流行趨勢。

新唐人現已覆蓋電視、網絡、移動三大媒體終端,兼具新聞、影視、綜藝三大內容形態,貫通內容製作、播出、發行三大運營環節,成為品牌客戶、媒體夥伴、政府機構、教育院校和社會名家的首選中文電視網。

新唐人主要辦公室聯繫方式

有關廣告,活動贊助方面的信息,您可以發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詢問。有關新聞和節目方面的信息,您可以發郵件給 [email protected] 詢問。

美國紐約總部 New York Headquarters

229 West 28th Street, Suite 700, New York, NY 10001
T. 212-736-8535  F. 212-736-8536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Taipei

3F.-1, No.102, Songlong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Tel::886-2-5571-3838

美國舊金山分部 San Francisco

1850 Warburton Ave, Suite 102, Santa Clara, CA, 95050.
T. 1-650-336-1170 F. 1-510-217-3491

美國洛杉磯分部 Los Angeles

10962 Main Street, Suite 101, El Monte, CA 91731
T. 626-593-2288 F. 626-593-2289

美國大華府分部 Washington D.C.

7529 Standish Place,Suite 260,Rockville,MD 20855
Tel: 301-515-5422 Fax: 202-400-3960

美國芝加哥分部 Chicago (新世紀電視台)

234 West Cermak Road, Suite 2F, Chicago, IL 60616
T. 312-791-9645 F. 312-791-9644

加拿大多倫多分部 Toronto, Canada

420 Consumers Road,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2J1P8
T. 416-787-1577 F. 416-787-6665

澳大利亞分部 Sydney, Australia

Pacific Trade Center, Suite 722, 368 Sussex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 612-8033-6663 F. 612-8572-6085

法國新唐人分部 Paris

Tel:0033-6-19-95-61-5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