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O將逐步撤离巴地震震災區緊急援助行動

【新唐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從本周開始將逐漸減緩在巴基斯坦管轄的喀什米爾(Kashmir)地震災區中的援助行動,并表示山區的災民有望得到足夠的過冬保障。

英國指揮官沃頓(Andrew Walton)准將星期日表示說,“我們希望在2月1日之前從喀什米爾撤出所有人員和設備,然后在2月中旬离開巴基斯坦。”沃頓准將是在巴基斯坦的1,000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隊的最高指揮官。

喀什米爾去年10月8日發生強裂地震之后,巴基斯坦迅速請求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提供援助,但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救援任務只得到90天的期限,而巴基斯坦政府已經決定不再請求西方盟國延長救援計划。

沃頓准將表示,一些幫助供應食物和帳篷,并保持道路暢通的部隊將在最近几天從山區撤出。

由于當地大雪和刺骨寒風的肆虐,很多帳篷已經坍塌或遭水淹,不過目前尚沒有很多的傷亡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