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貴賓會 各界名流祝賀

【新唐人2009年4月5日訊】4月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進入第二天,主辦方舉辦了貴賓招待會,以答謝各界對神韻致力於傳播正統文化的支持。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配音:本週六,多名加拿大政界,藝術界名流觀看了下午的演出後參加了在女皇劇院舉辦的貴賓招待會。貴賓們對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對社區的貢獻給予高度的評價。聯邦參議員莫碧娜 .賈芙親臨現場致辭。

著名演員加拿大勛章獲得者玖伊.加特曼觀看演出後對演出讚嘆有加:“今晚坐在觀眾席上的經歷十分美妙,不可置信的”,“很明顯,你們從裡到外都下了很多功夫”,“你們的基點是善 ”。

社會學家英戴拉.布拉斯特表達了她對神韻內涵的認同:“希望來自對真相的瞭解。知道了真相,才會有善。”

令大家驚喜的是,神韻藝術團的幾位藝術家也現身招待會,和大家分享巡演的體會。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無論我們多麼辛苦,我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希望你們能從我們的舞蹈中,從我們選擇的這些古代文化中,來認識到中國傳統文化中最美好的部份。

新唐人記者 熊宇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