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NATO戰鬥機墜毀阿富汗 2飛行員受傷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訊】(中央社阿富汗坎達哈20日法新電)軍方表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一架噴射戰鬥機今天墜毀阿富汗境內一處機場,有2名飛行員受傷。這是一週內第4架墜毀阿富汗的西方飛機。

坎達哈空軍基地發言人雅爾(Mohammad Aslam Yar)表示,失事飛機為北約指揮的「國際安全援助部隊」(International Security Assistance Force, ISAF)戰鬥機,它正協助阿富汗軍隊對抗塔利班(Taliban)叛亂。

雅爾在坎達哈接受「法新社」(AFP)電話訪問表示:「今天上午7時20分,一架ISAF飛機墜毀在坎達哈空軍機地。」

他表示,「2名飛行員彈射出機外,被送往基地內的軍醫院治療,此外沒有其他傷亡。飛機失事與敵軍砲火無關,失事飛機仍在燃燒中。」(譯者:中央社郭美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