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掃車禍現場 女清潔員被撞死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5日電)台中市朱姓女清潔隊員昨天深夜處理車禍現場遺留碎片、油漬時,卻遭翁女開車撞上,傷重不治。警方表示,翁女酒測值達0.72毫克,明顯酒駕闖禍。

警方表示,台中市昨天深夜10時34分在美村南路及高工路口發生一起機車撞轎車的交通事故,員警趕到現場處理。

警方說,發生交通事故時,機車肇事車輛還遺留部分油漬,依照規定,請環保局派人員清理。當時員警現場圖繪製完畢,將肇事車輛移到路邊,再由員警對當事人作筆錄。

警方表示,朱姓女清潔隊員前來現場打掃,卻沒有知會員警,員警正在作筆錄,沒有幫朱姓清潔隊員戒護,不料發生第二起車禍,翁姓女子因喝酒駕車撞上朱姓女清潔隊員,致朱女當場傷重不治。

至於酒駕的翁姓女子,酒測值達0.72毫克,明顯酒駕,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台中市環保局表示,責任歸屬仍要釐清,但日後清潔隊員深夜出勤,要求兩人一組以策安全,也會從優撫卹朱姓女清潔隊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