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閃爍 日本最大歌舞劇場開業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18日,日本最大的歌舞專用劇場——「東京天球銀幕」在東京涉谷揭開帷幕,日本女星大竹忍和奧斯卡金獎得主的美國男星喬治•查金思等參加了開幕式

彙集了九條電車線路,利用人數每天高達二三百萬的東京交通樞紐——涉谷車站,附近大小商場鱗次櫛比,音樂器材商店左右相接,以年輕人居多的人流熙熙攘攘,是日本流行的發祥地。

18日,在涉谷車站對面的38層綜合商業設施「涉谷hikarie」中,日本最大的歌舞劇場『東京天球銀幕』開業。

日本女星大竹忍和美國男星喬治•查金思參加了開幕式剪裁,芭蕾舞手熊川哲也和女星真矢等也走過紅地毯,開幕式星光閃爍。

該劇場擁有1972個座位,凹凸牆壁將增強音樂反響效果,最後排和舞臺也不超過30米的近距離,會起到融舞臺和觀眾為一體的作用,首場上演美國歌舞劇「西區故事」。

一流音響和視覺效果,完備的飲食休閒設施,吸引成年顧客流連忘返,是主辦方的主要目標。

新唐人記者野上浩史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