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唐人將終止北美衛星服務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新唐人將於8月31日終止北美衛星銀河19號(Galaxy 19)的電視服務。使用衛星天線(又稱小耳朵)收看新唐人節目的美國和加拿大用戶請轉用當地有線電視或者數位頻道方式收看,頻道資訊請查詢www.ntdtv.com/cable。

如果新唐人還沒有上到當地有線電視或者數位頻道,新唐人其他收看方式有:

1. 網路電視:
a) 新唐人網路直播和點播: 到www.ntdtv.com選擇直播或點播;
b) 愛博電視:到www.ippotv.com下載安裝軟體,在電腦上看新唐人24小即時節目。
2. 通過iPhone,iPad,iPod Touch或者Android手機收看新唐人直播和各類節目點播。
3. 通過Roku機頂盒:到Bestbuy,Costco或者Roku的網站(www.roku.com),Amazon.com購買一個Roku盒子,和您的電視連起來,通過Roku收看新唐人。我們會另外提供收看操作步驟。

如有問題,請打諮詢電話1-800-558-9045(美國以外的地區撥打此電話需要加國家代碼1)或上網查詢www.ntdtv.com的收視指南!

請注意,此變動只影響北美銀河19號衛星觀眾,對歐洲和美國、加拿大有線電視(如時代華納,Verizon, Rogers和Shaw)觀眾和紐約、洛杉磯、舊金山、休士頓、華府、夏威夷地區的數位頻道觀眾沒有影響。

新唐人電視臺
2012年7月29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