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譴責中共懼怕真相進行攻擊干擾的行徑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近日,新唐人網站遭到嚴重的攻擊和干擾,因此造成大陸網民無法登陸新唐人網站。為此,新唐人向廣大中國大陸網民表示誠摯道歉。

目前,正值薄熙來妻子谷開來開庭審理期間,新唐人揭露了大量谷開來殺人案中的黑幕,並且報導了中共一直迴避掩蓋的谷開來殺人的真正動機,是因為英國商人海伍德掌握了谷開來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而遭到殺人滅口。

一直以來,每逢中國大陸有重大事件發生,新唐人作為獨立媒體,第一時間內進行客觀報導,揭露真相。但中共當局驚恐醜事敗漏,進行瘋狂封殺。新唐人譴責這種懼怕自由信息傳播,而進行攻擊干擾的卑劣行徑。

新唐人正在積極尋求辦法,以確保中國大陸網民獲取自由信息的權利。

同時,新唐人也呼籲所有關心中國和支持信息自由的人士關注此事件,支持新唐人為維護中國大陸民眾知情權進行的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
2012年8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