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進入第二天。人們從廣告和親友那裏聽聞演出的消息,都結伴前來。一些企業家和公司主管紛紛稱讚神韻完美無瑕,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演員,不僅會在休斯頓引起轟動,也推薦全美國的人來看神韻。

某非營利機構執行主任布萊恩•德熱當:“我覺得神韻非常好,我要向休斯頓人推薦,其實整個美國的人都應該看。應該祝賀神韻藝術團,這是出色的演出。我敢肯定,他們在休斯頓會很紅。我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絕對值得。神韻的舞蹈演員非常出眾,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些演員。”

醫生蘭德爾•萊特夫婦收到演出的宣傳品,就為自己購票作為節日禮物。感嘆神韻是自己從未見過的獨特的演出。

護士艾琳•萊特:“演出太美了。服裝、編舞都很美。跟我們見過的演出完全不同。

醫生蘭德爾•萊特:“絕對是獨特的體驗。我們非常喜歡。以前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企業家吉米•史密斯:“編舞尤其精彩,完美、完美無瑕。我看到大幅的廣告和報紙廣告,這場演出果然很特別。”

公司老闆伊迪斯•韋德:“我在電視上看到廣告,就說我一定要看。首先我很喜歡神韻的舞蹈,非常獨特。五千年的文化太讓人驚嘆了。”

企業主伯莎•佩雷茲:“我們和兩、三個朋友一起來的,非常喜歡神韻,決定一起來。我們以後每年都要來。”

休斯頓的很多觀眾已經下決心今後每年都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彭慧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