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製作人:神韻音樂賦予表現力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於2月8號晚上10點圓滿拉下帷幕。著名記錄片製品片人薩芬娜․尤布拉奧為美國各大電視媒體黃金時段製作記錄片,她和朋友一起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很容易被觀眾理解,尤其音樂時而嚴肅時而幽默,極賦表現力。

著名紀錄片製片人薩芬娜•尤布拉奧:“演出非常漂亮,豐富多彩,充滿活力。紗巾的綜合使用很有東方感,也很漂亮和細膩。舞蹈的跳躍很有活力,我喜歡其中的各種技巧,即使女演員也做各種大的旋轉和跳躍,我想這非常了不起,非常可愛。”

薩芬娜和和朋友佳斯蘭還表示,很容易理解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所表達的意境。

薩芬娜•尤布拉奧:“音樂非常棒!如此動聽!既有我們所熟知的管弦樂的成分,又有更多的中國音樂,在表現和尚們時,音樂有時富有戲劇性,有時詼諧幽默,僅僅一點音樂就很有助於對故事情節的描述,很有趣。”

醫生佳斯蘭•高爾:“是的,當音樂幽默時你可以理解。音樂甚麼時候幽默,甚麼時候嚴肅,我們都可以辨別。”

薩芬娜•尤布拉奧:“演出服裝非常華麗,就像鬱鬱蔥蔥(的花園)。”

古董商馬修•史密斯和未婚妻萊斯麗讚揚每一出節目都是他們的最愛。

國際貿易商萊斯麗•漢姆馬克:“(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我無法說哪一個是我的最愛,因為這一個接一個的節目都異乎尋常,我看到的每一個節目都震撼人心。”

古董商馬修•史密斯:“色彩和服裝都非常美麗,至於舞蹈,就向她所說的,演員們跳舞的方式、他們舞動的步調非常精確,觀看演出的一點一滴都很愉快。”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