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行政經理: 神韻是頂級作品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2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們。辛辛那提大學行政經理艾米‧羅伯托,讚歎神韻是頂級的作品,美麗並富有靈性。

辛辛那提大學行政經理艾米‧羅伯托 :「這臺(神韻)晚會是頂級的作品。美麗的背景,動態的天幕,他們是如何從舞臺進入天幕的?時間的把握得非常同步,完美無瑕,令人驚嘆,我甚至不明白怎麼能達到這種可能。」

艾米‧羅伯托:「他們總是能在正確的時間站在正確的位置上,他們的隊形是如此的完美。能達到這樣的完美效果難度是相當高的,但是每一個節目他們都做到了。」

艾米‧羅伯托:「那些美麗的舞蹈是最令人振奮的,能看出他們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來使他們的藝術至臻完美。」

艾米‧羅伯托:「男舞蹈演員們身手矯捷,富有陽剛之美,而女舞蹈演員們輕柔典雅,她們的表演如行雲流水,而他們都將那種靈性融入到他們的舞蹈中。」

艾米‧羅伯托:「他們似乎不僅僅熱愛跳舞,他們也熱愛生活,並與高於他們自己的生命相連。然後他們一同來到這裡,形成一個群體,為他們自己和觀眾創造一種難忘的經歷。」

艾米‧羅伯托:「我想觀眾席上的每一位都會被晚會所呈現的故事情節所打動,因為舞蹈演員們以如此美麗的方式將故事呈現給每一個人,他們能感受到這些故事與每一個人都有著某種聯繫。」

艾米‧羅伯托:「人們能感受到,觀眾能感受到,舞蹈演員們將他們生活中精神層面的東西和團隊的精神都融入到這樣富有靈性的舞蹈表演中。」

艾米‧羅伯托:「晚會美麗並富有靈性,非常感人。今晚能看到這臺晚會,對我而言,真的是令人振奮。」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