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西蘭終場演出 再現爆滿盛況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2月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出現爆滿的盛況。專業人士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獨特的天幕結合著舞臺表演,已經引領表演藝術界到了另一個領域。

薛敏表示她去年就想在英國看神韻,但是終究還是錯過了。今年終於等到機會,神韻讓她大開眼界。

跨國電信公司IT顧問薛敏∙夏菲:“(神韻)晚會太美了,事實上她(神韻)美的不可思議,憾人心弦。(神韻)的服飾非常漂亮,舞蹈表演的完美無瑕,整體演出表現的實在太好了。”

薛敏是跨國電信公司的IT 顧問,談到神韻天幕使用的技術,她表示神韻在這方面引領先鋒。

薛敏:“(神韻天幕)引領先鋒,因為(天幕)把所有的演出內容合在一起,把所有眼睛看不見的東西都涵蓋在(天幕)中。天幕中運用的技術真的將這些都放在了一起。 所以,整體的演出更加的生動,也更加的輝煌壯麗。”

對於神韻完美的將動態天幕與舞臺藝術結合,薛敏認為:“(神韻天幕)的技術,現在是一個開始。當這項技術繼續發展下去,會更引起人們的關注。 當然,也會讓(演出)更生動和更加的大氣磅礡。”

李奧∙德∙格萊夫是ASB銀行資深服務工程師。

李奧:“我認為(神韻晚會)非常的壯麗輝煌,舞姿曼妙若仙,服裝非常的迷人,色彩運用美的讓人難以置信。”

對於神韻的動態天幕他說,比起傳統式的舞臺佈景,神韻獨特的天幕科技將舞臺延伸出無限的想像空間。

李奧:“(神韻天幕)令人嘆為觀止,非常的聰明運用了天幕和電子畫面,舞蹈完美的與天幕和畫面結合。真的是精彩絕妙啊。可以運用(天幕)無限的延伸場景,我認為(天幕)為舞臺增加了另外一個空間。”

神韻新西蘭的演出,在觀眾如雷的掌聲中緩緩落下帷幕。璀璨的中華神傳文化也為這美麗的國家留下一段動人心弦的傳說。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起程前往悉尼,繼續他的大洋洲之旅。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一凡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