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演出 各族裔紛紛讚嘆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最大的城市奧克蘭精彩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不同身份的觀眾,他們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和大家分享各自的感受,一起來看看。

神韻在新西蘭早已受到各界人士慕名追捧,每年欣賞神韻演出早已成為一種潮流,看完演出後他們遲遲不願離去,談起神韻來,如數家珍,讚歎不已。

會計凱倫•楊:“舞蹈演員很優美,非常精彩。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的高貴,和漢王朝的節目,很賞心悅目。演出的顏色和演出服裝都非常精彩。我覺得這裡面有很多漢朝的歷史涵義,這一篇歷史也很引人入勝。”

內科醫生艾理特•絲特姿:“我對演出中的顏色和優雅情有獨鍾。我特別喜歡‘春來早’的那個舞蹈。這是一個獨壓群芳的演出。天幕的運用也非常精彩。整場演出精彩絕倫。”

前教師格蘭尼•布郎:“我非常喜歡。我們也從漢密來。整臺晚會,演出服裝,佈景,我都非常喜歡。我特別鍾情舞臺和天幕的互動。”

職業衝浪人賈斯汀·金:“我喜歡少林寺那個節目,舞蹈演員和演出服飾的完美搭配。”

客戶服務經理朱利安•麥克拉肯:“有時我自己也會起舞。所以我知道要這麼多的舞蹈演員如此精彩的表演,需要多少艱苦的訓練。演出服裝我簡直無法相信我的眼睛。整臺演出的顏色絢麗無比。這麼多舞蹈演員可以在同一時間跳舞和微笑,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他們看起來很高興。非常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王雲林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