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神韻精彩非凡 引人入勝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月9日在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舉行了第二場演出。精彩的演出讓現場觀眾印象深刻,讚歎不已。

管理諮詢集團總裁戴安娜•布朗姆海德,讚神韻美妙非凡。

戴安娜•布朗姆海德:“太精彩了。非常引人入勝。我們都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演出講述了一段歷史。我們陶醉於歌唱和舞蹈。美妙非凡的演出。”

戴安娜稱演出盛大,超值體驗。

戴安娜•布朗姆海德:“他們(親朋好友)應該來看演出,看神韻絕對物超所值,而且神韻晚會對新西蘭人來說是一場求知般的體驗,這真是一場盛大的演出”

人們深深地被神韻的演出所震撼。

網絡管理員吉爾•瑞:“我認為整臺演出如夢似幻。我非常讚歎演員對時間的掌控和演出的一切。演員們活力四射,棒極了。”

IT 電腦從業者比利•哈尼亞:“演出中中西方古典樂器的結合非常完美無暇。樂曲與舞蹈的相互呼應令人嘆為觀止,賞心悅目”

吉爾•瑞:“所有的節目都令人驚嘆。演出服飾霓裳羽衣,美麗迷人,色彩絢麗;太棒了。”

比利•哈尼亞: “場景構圖與節目配合,絲絲相扣,恰到好處。你能感受到神韻的獨創性和想像力。”

吉爾•瑞:“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這個演出精彩紛呈。如果有機會,他們千萬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