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長率團觀看淫穢表演 真人長這樣(組圖)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中共官員貪腐淫亂事件層出不窮。近日,山西媒體曝光山西臨汾市審計局局長帶頭,率團在澳大利亞觀看淫穢表演,到賭場參觀等,並受到處分。

山西日報》日報12月19日報導,山西臨汾近日公佈了一批中共官員違紀違法案件。報導指,臨汾市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華志剛在澳大利亞培訓期間,率團觀看淫穢表演,率團到賭場參觀,利用職務之便,借用原下屬企業參股公司車輛,授意下屬人員以會議費名義套取財政資金15.7萬元用於單位其他支出。

另外,臨汾市審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郭安平也被指在澳大利亞培訓期間,與局長一同率團觀看淫穢表演。

華志剛被處以開除黨籍處分,並建議依法罷免其市人大代表職務。郭安平則被處以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審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職務,並調整工作崗位。

另外,報導還曝光,臨汾市信託投資管理中心黨組書記、主任喬成喜挪用公款150萬元,霍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張建軍數次參与賭博活動。臨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原黨委委員、常務副支隊長榮任平利用職務便利為請託人謀取利益,長期與他人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等等腐敗問題。

網友熱議 挖出淫官真面目

華志剛和郭安平公然利用公款,率團去觀看淫穢表演,引發網友熱議。

「使用公費到國外旅遊,並且還到色情娛樂場地遊玩,所做之事令人憤怒,這樣的人真的適合做官嗎?」

有人提出質疑,官員率團在國外看淫穢表演難道是工作需要嗎?

臨澤在線有文章則提出,去看淫穢表演是公款呢還是局長自己掏腰包呢?答案其實不難看出,因為在新聞的後半段里明確指出,這位華局長利用會議之便套取國家公共財政支出,由此看來整個組團培訓最後演變成組團看淫蕩表演,實則是有一定源頭可循的,要相信審計局的局長不僅會算計國家,也會算計同事,但最終卻算計了自己。

文章還提到,這種淫穢表演的發票會怎麼開?文章說,或許是一個技術問題,如果這個可以報銷,那麼什麼樣發票不能報銷呢?發票一定會讓經費花的有模有樣,這種事情不用多說。

對於華局長為何會率團一起去看表演,署名花玉喜的文章指認為,華志剛隨行的人員自然都是他的親信,華志剛認為率團觀看淫穢表演,大家不分彼此,既有利於拉近同僚或下屬關係,也是一種大家共同「下水」行為!自己今後即使有什麼違規之舉,也不會有什麼不同聲音!這是你好我也好。

網友更是把華志剛和郭安平的照片曬出。諷刺的是,今年8月15日,華志剛參加襄汾縣財政決算審計進點會,會上,他強調要廉潔自律。

中國的淫亂根源

中共官員性醜聞事件可謂是層出不窮,「日記門」、「裸聊門」、「開房門」、「艷照門」、「激情門」等等一系列同質不同形的事件反覆出現。而這些「門」大都經歷「曝光——圍觀——追究——查處」的拉鋸反覆輪迴上演,有的還得不到最終答案。那麼,一次又一次類似事件,其根源究竟在哪兒呢?

署名海川的文章表示,中共的黨魁鼻祖們大多都生活糜爛,乾著令人不恥的黃色勾當。而中共的前任黨魁江澤民在眾多淫棍中更勝一籌,不僅自身帶頭淫亂,縱容鼓勵下屬淫亂,而且使淫亂產業化,江澤民成為全國黃色產業最大的推動者及保護傘。

文章指出,如今的中共,不管是「反腐」也好,還是「掃黃」也好,不管是主動揪出腐敗最後的「老老虎」江澤民也好,還是掃黃被動掃出「保護傘」江澤民也罷,總之,最終都會指向江澤民及中共自身,因為江澤民及中共才是今天中華大地上一切罪惡的總根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