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蒙面漢武力搶劫 柏林著名商場遭殃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2月20日,4名蒙面歹徒,持有武器,搶劫柏林著名的卡迪威百貨,警方已經在追查這4人。

柏林的卡迪威百貨公司(KaDeWe)與英國哈羅德百貨公司、法國的拉法耶特百貨商場齊名,始建於1905年。12月20日上午,這裡發生了搶劫事件。

德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上午10點許,4名蒙面男子帶著槍闖進商場。他們先用胡椒噴霧噴傷一名警衛,之後打碎玻璃櫃,迅速席捲大量珠寶和手錶,逃上一輛黑色麵包車離開。

柏林警方發言人福格特(Heidi Vogt)表示,目擊證人說,劫匪帶著槍,行動專業。柏林消防部門也表示,他們接到報警趕到現場,協助了被胡椒噴霧噴中的人。

卡迪威百貨的母公司Karstadt Warenhaus GmbH的發言人哈特維希(Stefan Hartwig)目前尚未公布任何情況。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案件。

卡迪威百貨曾在2009年遭到搶劫,當時劫匪從一樓的珠寶商店,捲走價值約200萬歐元(245萬美元,1522萬人民幣)的飾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