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暫緩遣返諮詢 趙美心籲華裔關注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1月24日,聯邦衆議員趙美心華裔人口衆多的城市阿罕布拉,爲民衆舉辦有關父母暫緩遣返(DAPA)、及兒童暫緩遣返(DACA)專題講座與諮詢會,爲社區有需求民衆提供服務 。

歐巴馬總統移民行政令中,兒童暫緩遣返擴展版(DACA)將在2月中旬開始執行,而去年11月宣佈的父母暫緩遣返(DAPA)政策將可能在今年5月實施。

聯邦衆議員趙美心:「我希望社區了解,申請計劃正在啓動,他們應該利用,如果他們條件符合,不要有任何顧慮。」

趙美心說,兒童暫緩遣返法令DACA與父母暫緩遣返移民法令DAPA將爲40萬無證亞裔在美國的生活帶來更多改變,符合條件的民衆應早做準備。

聯邦衆議員趙美心:「我們想確保申請計劃的民衆了解,申請程序目前還沒開始,但你可以致電我們辦公室或是亞美公義促進中心諮詢,如果你有計劃申請的話。」

亞美公義促進中心、全美中央勞工中心的律師等爲民衆提供了一對一的現場免費諮詢,同時現場還有20多名各高校法律專業的學生在接受協助無證移民的相關培訓。

亞美公義促進中心楊靜芬:「這是我們第二次舉辦這樣的活動,自歐巴馬總統去年11年宣佈移民法令以來,我們將辦更多場一對一諮詢 ,並可提供亞裔語言, 民衆也可撥打我們亞裔語言熱綫了解更多信息。」

亞美公義促進中心將從2月份開始,在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四的下午,舉辦無證移民相關的免費諮詢,民衆可致電熱綫或登錄網站了解信息。

地址:114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7
亞美公義促進中心中文諮詢電話:800-520-2356
亞美公義促進中心網站:www.advancingjustice-la.org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