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現實版灰姑娘 法院做主變富婆

【新唐人2015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英國一名45歲的女子,從小在家做苦活,父母承諾給她的好處統統最後全部給了兩個姐妹。這名現實版的灰姑娘,沒有奢望遇到王子,也沒意願獨吞父母的財產,不過法官卻下令讓她做富婆。

BBC報導,45歲的戴維斯(Eirian Davies)生活在卡馬森郡(Carmarthenshire)懷特蘭(Whitland)附近的Caeremlyn農場。2月25日,Cardiff高院判決,她的父母需要向她支付130萬英鎊(折約201萬美元),儘管她沒有要求這筆巨款。

報導介紹,從兒時起,戴維斯小姐整天就是在農場裡做活。當她還是一名十幾歲少女的時候,附近舉行年輕農場女孩的舞會,她的姐妹Enfys和Eleri都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參加,而她卻被父母留在農場繼續工作。

「他們總是告訴我,農場交給我了。」戴維斯小姐提起父母:75歲的父親Tegwyn和76歲的母親Mary說,「即使是我過生日,其他女孩都會得到禮物的日子,他們總是告訴我:『妳會有富有的那一天,(農場)將來是妳的。』」

每次如果戴維斯小姐有怨言,他的父親總會警告她:「別殺了下金蛋的鵝。」(英國俚語,指未來的財富。)

然而,2012年,父母自覺越來越老,試圖將戴維斯小姐從農場趕出去,以將家產全部留給另外兩個女兒,這讓戴維斯小姐無法接受,於是一紙訴狀告上法庭。

法庭上,戴維斯小姐的父母表示願意給戴維斯小姐買一套小房子,但除此之外一分不給。法庭根據戴維斯小姐在家中無私付出的年份,以及她從未得到任何的報酬,所以根據農場估價380萬英鎊,按三份來分,給戴維斯小姐130萬英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