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姊妹長太像 助警方破獲懸嬰案

【新唐人2015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7年前,剛剛出生3天的小女嬰責法妮被人偷走,從此杳無音訊。17年後,她的親生妹妹進入同一所學校讀書,因姐妹長得像,少女終於找到了親生父母。

澳洲新聞網2月28日報導,17歲的責法妮(Zephany Nurse)通過DNA鑒定確認為訥斯夫婦(Celeste和Morne Nurse)的女兒。

1997年4月,責法妮剛出生三天,被他人從睡著了的母親臂彎中抱走,從此杳無音訊,儘管父母每年都在她生日那天慶祝,也不斷告訴她的三個弟妹,他們有一個1997年出生的姐姐,但這個女孩一直沒有出現,直到最近責法妮的大妹妹進入高中讀書。

今年1月,卡西迪(Cassidy)進入高中,學校的學生發現她與畢業班的一名學生長得非常像。回家告訴父母,卡西迪按照他們的計劃,邀請這位學姊回家喝杯咖啡。「長得實在太像了。」於是訥斯夫婦通知了警方。

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50歲的婦女涉嫌當年偷走責法妮,已經被捕。17年前,這名婦女與丈夫沒有孩子,於是到醫院偷了一個回家撫養,責法妮仍是他們唯一的孩子。警方說,這戶人家距離訥斯一家只有2公里的距離,但互相之間並沒有交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