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被虐殺 山西兩監獄隱藏驚天罪惡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電】山西省晉中監獄和山西省女子監獄中,近日,被曝隱藏著驚天罪惡。據外媒披露,近年來有11位被關押在這兩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被獄警夥同在押犯人暴虐致死。

這兩所監獄都在晉中市,隸屬於山西省監獄管理局,晉中監獄在晉中市祁縣。山西省女子監獄,對外稱山西省化工廠在晉中市榆次區貓兒嶺。

自1999年7月份,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一己之私,發動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以來,在山西省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關押在這兩所惡名昭著的監獄。

法輪大法《明慧網》3月26日報導,其中有11位被非法綁架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獄警夥同在押犯人暴虐致死。

1,2001年5月,家住長治的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馮培志,被送到山西女子監獄,入獄後僅1個月就死在監獄。

2,2004年7月20日,家住靈丘縣武靈鎮西關村法輪功學員劉志斌(又名劉接運),在被晉中監獄關押期間,被監區大隊長高文俊和獄警繆瑞剛,以及指導員韓曉亮指使重刑犯張維政、曹聯帥等人用警棍、手銬、木棍輪番毒打,犯人舒德慶還用開水從頭澆,暴虐2、3個小時,將劉志斌虐殺

3,山西省焦煤集團公司官地礦法輪功學員康治國,在被晉中監獄關押期間,監獄五分監區指導員趙衛忠指使,犯人段帥(死緩殺人犯)、重刑犯侯森彪,等人連續用腳猛踢康治國胸部,並用木棒連續猛擊全身,在經歷兩年多時間多次輪番酷刑暴打後,2005年5月中旬,康治國突然死亡,年僅55歲。


酷刑演示:毒打。(明慧網圖片)


中共酷刑示意圖:熱水燙。(明慧網圖片)

4,山西省汾西縣桑原鄉法輪大法學員郭菊庭,在晉中監獄受殘酷迫害3年,導致精神失常,曾告訴他妹妹他什麼酷刑都受了,他不行了,於2006年春含冤去世。

5,河北省政府辦公廳房產科法輪功學員欒福生,被晉中監獄集訓隊「嚴管號」關押4年,被集訓隊隊長張峰指使犯人對他暴打、飢餓、威脅、強制洗腦等,把欒福生摧殘得生命垂危,押回家中19天後,於2007年4月8日夜含冤離世,年僅56歲。

6,山西省靈石縣法輪功學員曹雙梅,在被山西省女子監獄關押期間,2009年7月19日,由監獄二隊教導員雷潤香指使犯人孫芳芬、張新琴等包夾長期摧殘、瘋狂毆打致死,年僅52歲。

7,山西省襄汾縣襄陵鎮中和莊農民盧爻穴,2007年7月被非法判刑後送入晉中監獄,被折磨至患有高血壓伴有腦梗塞,後發展至腦出血、半邊身體失去知覺。獄方還多次勒索家屬出錢看病,卻不讓病人吃喝,60多歲的盧爻穴於2010年1月9日去世。

8,家住山西侯馬市的省建一公司科研所電氣土木工程師、法輪功學員陸海星,在被晉中監獄遭24小時包夾、辱罵、罰站、毆打、剝奪睡眠、戴鐐銬等殘酷迫害,於2012年1月10日停止呼吸,年僅45歲。

9,太原市萬柏林區發改委公務員、法輪功學員張晉生,原本身體非常好,在被晉中監獄關押迫害4年後,出現嚴重胃癌,2012年11月3日含冤離世,時年62歲。

10,家住山西省襄垣縣的農民郭小文,2013年3月12日被送到晉中監獄僅6天時間,就被獄警衛東指使監獄犯人毒打致死,年僅40歲。

11,家住山西省文水縣67歲的農民韓海明,在被關押在晉中監獄期間,2014年4月4日,遭長時間暴打,導致腦顱出血,癱倒在地,生命垂危,4天後含冤離世。

據報導,11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這兩所號稱「文明執法」的監獄裡被迫害致死。而中共的邏輯是:依「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有罪,不放棄就加重處罰甚至迫害致死。

中共監獄的警察為了完成轉化任務,撈取升職資本,肆無忌憚地指使犯人共同對法輪功學員瘋狂進行各種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

包括:刑事犯圍攻毒打、殘酷體罰、高壓電棍電擊、長時間不讓人睡覺、超強度奴役勞動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傷、致殘和死亡。設立「包夾小組」、「嚴管號」、「行刑轉化小組」、「集訓隊」,由獄警指使在押犯人採取各種手段對法輪功學員殘酷施暴。

部份惡人榜名單

山西省前司法廳長王水成,2008年4月任該職,兼任山西省司法廳書記、省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

山西省女子勞教所、山西太原新店勞教所、山西省女子監獄、山西晉中監獄是中共在山西省迫害法輪功的四個黑窩,迫害罪行令人發指,王水成作為第一責任人。

馮征,2003年6月~2011年5月,任山西省監獄管理局局長、書記(1999年2月~2003年6月,任該局副局長);2013年4月至今,任山西省610頭子,主持全省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監獄中的酷刑和虐殺以及山西省各地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冤判等迫害負重要領導責任。

晉中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責任人:監獄長楊惠榮(任期2004年春~2010年7月)、王岳祥(2010年7月至今)、政委程永宏、張志敏,副監獄長梁海軍、王恩漢、教育科長岳樹雄、監內醫院院長趙惠生。

犯罪獄警張峰是晉中監獄第十三集訓隊指導員,賣力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99年以來,集訓隊一切迫害由張峰實施。委派曾詐騙幾百萬元、被判無期徒刑的重犯劉尚森,擔任嚴管組的組長,他手下帶領十幾名殺人、放火、搶劫犯來看管大法學員,他們個個心狠手辣。

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案例頻現

報導指出,助紂為虐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監獄警察兇手、罪犯、劊子手們,不但自身會遭惡報,殃及家人。同時也必將經受天理、良心、人間法律的嚴厲懲罰。

據明慧網2013年統計,當年新增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至少433人。其中自身遭惡報死亡194人,身患惡疾72人,調查、雙規、入獄57人,殃及家人死亡72人。

山西省主持政法工作的省委副書記金銀煥、還有山西省政法委書記金道銘,他們都參與了迫害法輪大法,使山西省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重迫害甚至失去生命的同時,這些高官也連遭厄運,自食惡果:金銀煥車禍喪命、金道銘被免職關進監獄。

晉中監獄對法輪功學員韓海明死亡負有主要責任的獄警任丹瑞(林丹瑞),其女兒被汽車撞死;賣力迫害法輪功的晉中監獄盧姓教育科長急病暴亡;對監獄迫害負有重要領導責任的山西司法廳長王水成,其兒子車禍身亡。

由於中共遮掩真相和其它原因,這些從民間渠道反映給明慧網的惡報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然而善惡有報是宇宙運行的法則,周永康被抓,「610」頭子李東生被拿下,徐才厚覆滅,以及眾多惡報案例,警醒人們天滅中共在即,對元兇江澤民及其所有幫凶的大清算已經全面開始。

《明慧網》嚴正提醒:所有參與迫害的人員,該為你和你的家人做打算了,棄惡從善,自救的路只有一條:立即停止迫害!同時利用你的職務之便,營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並搜集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和案例,以立功贖罪,給自己和家人留後路。「追查國際」舉報電話是001-347-448-579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