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難 副機長遺體殘塊獲確認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德國之翼失事航班遇難者中,副機長的遺體殘塊已經獲得確認。

數家英文媒體3月30日引述德國圖片報(Bild),表示人為造成飛機失事的德國之翼航班副機長、27歲的魯比茲(Andreas Lubitz)的遺體已經率先獲得確認,通過了DNA的驗證。

報導引述不具名的法國調查人員,表示魯比茲的遺體殘塊在飛機駕駛艙的碎片中被發現,通過之前已經採集的所有遇難者的DNA序列表,在上週六(28日)確認,其隸屬於魯比茲。

目前調查人員仍在確認飛機失事原因,其中包括魯比茲在飛機失事前是否服用了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是否抑鬱症復發?

自從空難發生並確定副機長將機長鎖在駕駛艙外後,人為操縱按鈕,導致飛機失事,有關副機長精神問題的調查一直在進行。警方從副機長家找到了治療心理疾病的藥物。

之前,德國《世界報》引述調查人員,表示魯比茲患有嚴重的主觀倦怠症和抑鬱症。魯比茲家裏發現的手寫文件表明,他曾尋求治療視力的辦法,而視力問題可能對其駕機能力構成影響,從而引起了他對自己前途的擔心。

漢莎航空公司官員表示魯比茲2014年夏天通過了體檢,沒有發現他有視力問題。官方目前還未排除因視力問題而產生心理影響的可能性。

3月24日中午11時許,由空客A320執飛的德國之翼4U9525航班,從西班牙巴塞羅那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途中,在法國南部突然墜毀,機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