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強震險逃 楊紫瓊與未婚夫被困機場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著名女星楊紫瓊與未婚夫、法國汽車大亨托德下榻的尼泊爾酒店,在強震中損毀,萬幸兩人及時逃脫,只是受到驚嚇,目前被困在首都加德滿都

據港媒消息,馬來西亞著名女星楊紫瓊,與未婚夫、前法拉利汽車CEO、現任國際汽車聯會主席托德(Jean Todt),4月25日正在尼泊爾參加亞洲汽車聯合會的週年慶祝大會。

地震發生時,兩人與一眾賓客正在酒店內舉行活動。因地震震幅強烈,眾人匆忙間逃離酒店,而酒店在隨後受到毀損,但幸好楊紫瓊與托德已經離開酒店,在安全處避難,但受到驚嚇。

之後兩人試圖離開尼泊爾,並在26日抵達加德滿都機場,但因機場在地震中受損而關閉,兩人仍滯留在尼泊爾,但一切平安,只是因通訊不暢,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

東網的報導引述香港汽車聯會會長余錦基表示,已經與尼泊爾方面取得聯繫,確認了兩人的安全。

4月25日,尼泊爾發生7.8級(最初測得震級為7.9級)強震,之後發生系列餘震,導致尼泊爾半個國家牆倒屋塌,珠峰雪崩不斷,數千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