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大車禍 殘肢遍地 網友曝現場被火化(慎入)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湖南新寧日前發生特大車禍,據中共媒體報導稱事故造成8人死亡,40多人受傷,但是記者得到網友爆料,死亡人數超過20人,殘肢遍地,而且殘肢被現場火化。

據大陸媒體報導,23日上午11點40分,湖南新幹線汽車運輸有限公司,車牌號為湘A27851的旅遊大巴車,在長沙開至新寧S218路段0公里400米處發生特大交通事故。截至23日晚上10點30分已致8人遇難,40多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

但是,24日新唐人記者得到當時在現場不願透露姓名的網友的爆料,現場死亡人數不止8人。

網友說:「現場不止死了那些,數目超過一半,殘肢當場就被火化了,完整的屍體沒有當場火化。」

而網路上也有網友爆料,事故造成28人死亡,現場慘不忍睹。

據報導說,發生事故的車上載有52名乘客,是長沙某公司職員。

有網友幫忙詢問了在長沙當地旅行社工作的朋友,據透露,負責接待這個公司的是一個涉及海外旅遊的大公司,在當地也是很大的公司,導遊是誰也不知道,消息封鎖的很嚴。

據中共媒體公布的消息,車禍原因初步判斷為雨天路滑,司機不熟悉路況,急剎車導致車輛撞上護欄發生側翻引起的。

相關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