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救股市?最匪夷所思方案王岐山點頭嗎?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上一周的中國股市在極其慘淡中收場。週末兩天,股民們的心臟雖然暫時免遭重錘,但割肉的劇痛猶在身上,估計大多數股民都是輾轉反轍,難以成眠,期盼週末政府能出台重磅救市政策。有時評人士推選出最佳的救市方案,就是讓中紀委下文,批准貪腐資金入市炒股,股市即可攀升。股民調侃說,這個方案需要王岐山首肯才行。

週五,大陸股市依舊持續下跌。利好政策也沒有奏效。究竟什麼才是有效的救市之道呢?

《世界日報》署名評論文章說,這種股災一來臨,經濟的市,就變成了政治的事。

雖然有人別有用心的拋出做空股市的黑手是「境外敵對勢力」,但網絡上盛傳是江澤民曾慶紅家族投了幾萬億到股市攪局。

不管來因何在,股市要救!很多人向證監會提出各種建議,比如成立大額度萬億人民幣計平準基金入市;國家安全委員會開會,討論股市危及國安;還有人呼籲,高層領導人現身,穩定市場信心。

7月4日,中国21家证券公司一致声称,将投资总计不低于1200亿元人民币投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另外25家公募基金救市方案也在同一天出爐。

據《財經》報導,李克強7月4日召開了國務院緊急會議,據說將決定暫緩發行新股。

有人提出的建議被公認是最佳建議。這條建議說,由中紀委下文,豁免貪腐資金,一旦入市,既往不咎,還在幹部考核中加分。建議還稱,預計推行起來,中國股市會大漲到10萬點。不過,網友笑稱,這個建議雖然匪夷所思,但肯定能有效救市,不過需要王岐山點頭。

6月11日宣判的前中共常委周永康,海外傳聞其資產達900億,但最終法院核定周永康貪腐金額僅僅1.29億。

在中国被曝光出来的贪官不计其数,其中贪污上亿元(人民币/下同)的贪官比比皆是;而贪污几十亿元、上百亿元的官员也大有人在。下面就是一个从亿元到几十亿元的贪官排行榜。

這些是已經被抓的中共貪官,還有沒被查的貪官的資產,那肯定是一個相當龐大的數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