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線前自我陶醉 美男痛失大賽冠軍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當2015AJC和平樹男子萬米長跑公開賽組委會宣佈英國選手斯科特•歐沃奧奪得冠軍時,美國長跑運動員本•佩恩後悔萬分,因為靠近終點時,領先的他在只差半步之遙時,因提前慶祝勝利而讓歐沃奧搶到先機。

週六(7月4日),2015AJC和平樹男子萬米長跑公開賽(2015 AJC Peachtree men’s open 10k)在美國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如期舉行。

比賽最激烈的衝刺階段,美國長跑運動員本•佩恩(Ben Payne)領先他人,距離終點只差半步。這時他竟提前慶祝勝利,做出勝利的手勢,放慢了腳步。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佩恩得意洋洋之際,英國人斯科特•歐沃奧(Scott Overall)拼命往前衝,並在終點線上超過了他。

儘管佩恩無法接受這一事實,歐沃奧也沒有認為自己是冠軍,但大賽組委會仍然根據錄像回放慢鏡頭看到了兩人的差距,歐沃奧比佩恩先出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