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械工程學院退休副教授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據明慧網報導,石家莊軍械工程學院管理工程系退休副教授周青龍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兩年(據悉,勞教決定就是江澤民簽的字),兒子周立(北大研究生)被非法判刑七年。

周青龍父子近期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致使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非法拘禁、勞教、判刑、強制洗腦、送入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死甚至活摘器官,造成無數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還導致數以億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的親人、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迫害。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向社會公開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心性的指導原則,同時通過五套功法鍛煉強身健體。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後至一九九九年七月被非法鎮壓之前,在短短七年間,因其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獨特顯著效果深受社會各界歡迎,吸引了國內上億人修煉,並弘傳至香港、台灣、亞洲、澳洲、北美、歐洲等世界各地,榮獲各國政府、議會和社會團體上千項褒獎(詳情見法輪大法明慧網:http://big5.minghui.org)。

周青龍教授說,被控告人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之心,在明知法輪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對任何社會任何政府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情況下,於一九九九年七月濫用手中的權力,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一手發起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弟子的瘋狂迫害,億萬修心向善的民眾及其家人被捲入長達十六年的浩劫之中。自一九九九年以來至今,操縱和利用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秘密警察的「610辦公室」及包括軍、警、公、檢、法、司、國安、外交、新聞、政法委等各級黨政機構在內的整個國家機器,挑起、煽動、策劃、組織並推動實施了一場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群體大規模的、系統的、長期的滅絕性迫害,全中國人民乃至整個人類都受到其散布的謊言的欺騙及毒害。

在這場史無前例的邪惡迫害中,控告人的家庭也和千千萬萬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家庭一樣,遭受了各種各樣的迫害,迫害給控告人全家和親朋好友造成了身體和精神上的嚴重傷害、失去出國留學機會和大量經濟損失等嚴重後果。

被控告人江澤民涉嫌犯有駭人聽聞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危害人類罪,還同時涉嫌犯有故意殺人罪、故意傷害罪、非法剝奪宗教信仰自由罪、搶劫罪、盜竊罪、綁架罪、強姦罪、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敲詐勒索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非法搜查罪、誹謗罪、侮辱罪、誣告陷害罪、刑訊逼供罪、非法暴力取證罪、虐待被監管人罪、強迫勞動罪、濫用職權罪、枉法追訴裁判罪、侵犯通信自由罪、報復陷害罪等多項嚴重罪行,在此請求最高人民檢察院依法立案偵查,查明犯罪事實,儘快將被控告人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主要成員抓捕歸案並提起公訴,追究其全部法律責任。

一、控告人周青龍敘述其受迫害的經過

我是石家莊軍械工程學院管理工程系的退休副教授,研究生導師,六十年代大學畢業以後就參軍,是學校建校以後最早的一批教師之一。在修煉法輪功之前就很喜歡氣功鍛煉,練過幾種氣功,從親身體會中知道了氣功確實是非常超常的,很多東西現代科學都解釋不了。一九九四年有幸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在石家莊辦的法輪功學習班,開始修煉法輪功。從此以後按照大法要求在實修提高中身心都受益很多,多年的心動過速的頑疾也好了,修煉大法以後就再沒有去過醫院,為國家節省了大量醫藥費用。工作上更加負責,與人為善,同事們和學校領導都知道我是一個善良的好人。可是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我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講清大法的真相遭受了多次非法迫害:

(一) 第一次被綁架到軍事倉庫

二零零零年六月,我去看一位被非法關押在學校派出所的大法弟子,在和學校保衛處幹事呂岳卿的交談中,因為說了幾句大法的真實情況而被誣告,學校一幫人對我所謂「勸導」無果,強行將我送到學校位於井陘縣的一個軍事倉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天天派幾個戰士和我在一起。非法關押期間,我老伴由於本來就有輕微精神疾病,遭此驚嚇以後更加嚴重,處於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狀態,學校保衛處怕擔責任就讓我教研室的同事專門跑到北京大學(我孩子周立當時正在聯繫出國,還沒有辦理完畢業手續)把我孩子騙回家照顧我老伴,讓我孩子失去了出國留學的機會,也給我老伴造成了極大的精神和身體上的傷害(當時她人瘦的不成樣子),就是這樣一直到二零零零年八月份才放我回家。

(二) 第二次被非法抄家,所謂的「雙規」五個月和非法勞教兩年

從軍事倉庫回家後,二零零零年十月份我又給學校領導寫信寄了大法真相資料,由此被學校保衛處呂岳卿、王哲帶學校派出所一幫人非法抄家,抄走大法書籍和錄音錄像帶等大量資料還有台式電腦、打印機各一台,更有甚者連家裏的銀行存摺都被拿走(後來從勞教所出來才歸還)。在學校派出所專門劃出一個屋子非法關押我,每天有戰士輪流看著。

在二零零一年由江澤民犯罪集團一手炮製的栽贓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對大法的迫害全面升級,學校保衛處專門來問我對自焚的看法,我和他們說法輪功不允許殺生,真正的法輪功學員是不會去自焚的,自殺是有罪的,學校由此決定上報總裝備部六一零對我非法勞教兩年(聽他們說,勞教決定就是江澤民簽的字),同時開除黨籍,行政降級(從正教授降為副教授,從技術六級降為七級)。

二零零一年三月我被送入石家莊勞教所迫害,在勞教所期間還被送到北京團河勞教所由邪悟者灌輸邪惡的邪悟理論,對我精神上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同時惡劣的生活條件和精神壓力也造成我在勞教所期間又出現心動過速的症狀。在被非法勞教期間還停發工資九個月,目前我的退休工資比同等經歷的人低二~三級,在此我保留要求補償給我造成的經濟損失的權利。

(三) 第三次被綁架到洗腦班

二零零五年八月上明慧網,我再次被邪惡綁架到洗腦班(所謂的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進行迫害,同時再次被抄家,抄走大法書籍多本、《九評共產黨》和筆記本電腦一台,在洗腦班期間還強迫我所在繫和教研室支出所有的費用,單位找來我老伴的妹妹(遠隔二千多公里)住在我家裏照顧我老伴,路費都是單位出的,給本單位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影響了單位的正常工作秩序,在迫害我個人的同時也迫害了單位裏面的所有人!期間我老伴的妹妹還累得病倒了,再一次給親人帶來巨大的精神和身體的傷害。

除了以上的迫害情況,一到所謂的敏感時期,我所在單位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脅迫下就要借看望退休教師之名上門拜訪,實為監控和騷擾,這也是對公民人權的嚴重侵犯。

二、周青龍的兒子周立敘述他受迫害的經過

我是北京大學二零零零屆植物學專業碩士研究生,接觸法輪大法是還在大二暑假的時候回家看到了《中國法輪功》這本書,當時一看書真的是相見恨晚的感覺,一下子明白了許許多多從小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從此也走入了修煉,用更高標準要求自己,熱心幫助同學,看淡名利,和老師同學的關係都非常融洽,我在班上學習成績優秀多次獲得很大數額的獎學金,大學畢業之前我從獎學金裏面一下子拿出兩千元捐給希望工程(那時候這些錢足以支付大學兩年的學費了),讓繫裏的老師都感嘆不已。

但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在這場對善良修煉人的無理迫害中,我從一名剛剛離開學校沒有甚麼社會經驗的學生開始,也是歷經魔難,迫害中對我和我的家人都造成了嚴重的傷害,以下是基本事實和情況:

(一)來不及辦畢業手續就被騙回家,失去出國留學的機會

二零零零年六月我還在學校準備畢業的事情和聯繫出國留學,有一天突然我父親(控告人周青龍)的同事直接開車到我宿舍樓下,和我說我媽媽想我甚麼的讓我馬上和他們回去,結果回來以後直接就到了我父親的單位,進去一看一屋子人圍著我父親在「勸導」他放棄對大法的信仰。看到我來了,那幫人就直接把我父親像押犯人一樣帶到一輛依維柯上開走了,後來才知道是把他非法關押到一個軍事倉庫。然後我回家才發現我母親因為受到這些事情的刺激精神狀態很不好,我只能先在家裏照顧好她,出國留學的事情就先放下了。

(二)被迫流離失所以後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半年然後非法勞教兩年(所外執行)

二零零一年五月有一天學校派出所的薛姓副所長到我家裏來看,發現家裏到處是大法的傳單和橫幅等真相材料,就把我帶到派出所,學校保衛處王哲問我這些真相資料的來源,看我不說就讓我先回去好好考慮一下,為了避免他們以後的騷擾,我被迫暫時離開家和其他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住在一起。

二零零一年八月就因為和其他同修學法交流被村裏的保安抓走,然後和其他多名大法弟子一起被石家莊振頭派出所送到石家莊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達半年之久,頭幾個月數次來問我還煉不煉了,看我堅定對大法的信仰就再也不來了,直接上報兩年勞教,由於在看守所生活條件極其惡劣我突然高燒不退,看守所醫生診斷是結核性胸膜炎,每天晚上都劇烈咳嗽幾乎無法入睡,被折磨的幾乎奄奄一息,就是這樣他們也不放人,一直到送到勞教所體檢拒收,派出所沒辦法只好通知我家人接我回去,改成勞教兩年所外執行(附件有當時的所外執行通知單和勞教所體檢表格)。

(三)由於製作大法真相資料被非法判刑七年

從看守所回家以後我去山西參加了製作大法真相資料的項目,二零零二年十一月由於資料點遭到破壞又被太原市公安局萬柏林分局關押到太原市看守所,在看守所大冬天被用一盆盆冰冷的自來水從頭澆到腳,被其他犯人毆打等等,每天都在壓力很大的環境中度過。二零零三年九月在太原萬柏林區法院一審非法開庭,開庭中間審判長和審判委員會成員單獨把我叫出去問我對法輪功的看法,我那時才知道我北大的導師因為我的事情專門給法院寫信說我是個很好的學生(這裏要非常感謝我的導師),我知道只要說幾句不煉了或者放棄對大法信仰之類的話就可以緩刑回家,我當時告訴他們古人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儘管現在大法遭到誹謗,大法弟子也蒙受不白之冤,但是終究有一天真相會大白於天下的。後來被送到山西省第一監獄(晉中監獄)非法關押,在獄中被強制勞動,被一般刑事犯包夾看管,可謂是度日如年。

長期的非法關押和精神壓力對我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給家中年邁的父母也帶來了很大的痛苦,我母親因為唯一的兒子骨肉分離曾多次萌生輕生的念頭。我在此保留進一步要求賠償冤獄帶來的經濟損失、精神損失和家庭損失的權利。

(四)派出所和居委會對公民正常生活的各種騷擾

我出獄回家以後,軍械學院派出所和九中街居委會也多次以各種藉口通過打電話、上門拜訪等方式騷擾公民的正常生活,其實他們都很明白修煉人都是善良的好人,是被無辜迫害的,其中有些人還專門向我打聽法輪功的真相,希望這些人都能跟隨自己內心的良知,做出正確的選擇,不再參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歷史是重複的,精忠報國的岳飛當年寫下的「天日昭昭,天日昭昭」八個大字也是對壞人的告誡,邪惡逞兇只能一時,正義必然會得到伸張,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老百姓也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真心希望最高檢的各位檢察官能夠上承天理,下順民心,為早日結束這場罪惡的迫害,伸張正義、還法輪大法以清白,重建我們民族的道德良知,儘快立案偵查,將首惡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的主犯抓捕歸案,繩之以法,追究其必須承擔的全部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