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兄弟上幼兒園 肩背曬出巨型大水泡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阿克拉荷馬州的一對小兄弟由幼兒園帶到水上公園玩了一天後,均被曬傷,後備和肩膀曬出巨型大水泡。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是否存在虐童等現象。

阿克拉荷馬州的尚娜•百老匯(Shaunna Broadway)和家人正在GoFundMe網站發起募捐,同時起訴這家位於Vinita市的幼兒園。

尚娜表示,上週五(7月24日)下午5時,她去Happiness Is A Learning Center幼兒園接7歲的大兒子Conner和5歲的小兒子Trey回家時,兩個小哥倆哇哇大哭,兩人的肩部和後背出現嚴重曬傷,「(幼兒園職工們)實際上當時正在取笑我的大兒子,因為兩個兒子都被曬傷,大兒子像個『嬰兒』,哭得很傷心。」

尚娜說,上週五的氣溫高達華氏110度(43.3度),幼兒園的職工沒有給孩子們塗抹防曬霜,就帶他們到Splash Pad水上公園玩耍一整天,導致孩子曬傷。

這對被曬傷的小兄弟先後被送往三家醫院,最終在德克薩斯州Galveston的Shriners兒童醫院接受治療。

Vinita市警方表示,這次事件中沒有其他孩童受傷,但Happiness Is A Learning Center幼兒園在過去的一年,一共遭到19次投訴,原因涉及多種違規。

尚娜的家人傑瑞•百老匯(Jerry Broadway)在GoFundMe網頁上寫道:「沒有孩子必須忍受這種傷痛,特別是因為他們的幼兒園看護的失誤造成的。」

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案件,包括調取水上公園的監控錄像,看看除了看護疏忽之外,是否存在虐待兒童的情況。

兩個小兄弟預計本週都需要留院醫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