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連戰出席閱兵式 助共為虐應開除出黨(視頻)

2015年9月6日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在台灣大學法律系發表了《兩個中國與台灣命運》的演講,並回答了現場觀眾的提問。有觀眾提問說:您對連戰去大陸參加中共「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閱兵有何看法?

辛灝年:對連戰先生訪問大陸去參加中共的閱兵,我直言直說,非常看不起他。因為我在採訪的時候已經說過了,中共閱兵的根本目地,就是要繼續欺騙大陸人民抗戰是他打的,是他領導打的。 那麼你去不就是在幫助它欺騙嘛。 你說你以個人名義,什麼叫個人名義呢? 你是前國民黨的主席,你是前副總統,還做著國民黨的榮譽主席,你去了不就等於代表著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是贊成中共所說的,共產黨是抗日的中流砥柱嗎? 你是在助共為虐嘛!

十年來,連戰不斷地去大陸,已經造成了大陸人民相當地反感。他甚至帶著兒子去見習近平,你知道大陸人民怎麼說嗎?他是去「託孤」。 所以連戰的行為不僅對中國國民黨的形象有很大的損傷,對中華民國的形象有很大的損傷,而且在中國大陸人民的心裡,種下對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的嚴重不滿的種子,這是非常可怕的。 這樣的人,如果國民黨都不能夠開除他,我看他將為禍不淺啊。

辛灝年台大答問談連戰北京閱兵(視頻)

視頻來源:《透視中國》製作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