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哐當!重慶天上掉下個鐵坨坨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訊】9月20日早晨7時許,重慶巫山縣平河鄉樟坪村和燕子村,一些大塊不明物體轟隆——哐當從天而降。這些不明物體被證實為運載火箭長征六號的殘骸。山西太原剛剛發射了該枚火箭,一次性把20顆衛星送入太空。

轟隆!哐當!重慶巫山縣平河鄉樟坪村天上掉下個鐵坨坨。重慶晚報報導,村裡第一次在非過年期間湧入上百外人,比過年還熱鬧,許多人都是從鄰近的村莊來看稀奇的,甚至還有人專門從城裡開著車來看。

重慶晚報稱,龐然大物很快被證實是火箭整流罩,整流罩墜落處距離附近民房不遠,靠近馬路,墜落時不少村民還在睡覺,但空中傳來的轟隆聲以及墜地時的哐當聲,還是把不少村民驚醒。

「雖然這個鐵坨坨是稀奇玩意兒,但現在通訊發達了,即便是沒出過遠門的老百姓,也大概曉得這是什麼,沒人去摸它,更沒人把它當廢鐵撿走。」從鄉里趕到現場看熱鬧的居民劉先生說,不明物體上不僅噴塗有國旗,有的碎片上還有清晰的漢字,比如最大的一塊碎片上就寫著「嚴禁踩掛拉」。

從圖片上看,國旗的主星已經基本上沒有了。據了解,重慶不是第一次和火箭殘骸接觸。據稱火箭殘骸的墜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村民們仍然認為萬一砸向房屋,後果不堪設想。據相關報導稱,此前在中國火箭殘骸砸壞居民房屋的事屢有發生,但官方媒體都沒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