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給恐怖份子 巴黎房東被起訴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巴黎恐襲案主謀阿巴伍德在巴黎租住公寓,策劃實施了一系列恐怖襲擊,造成130人死亡。週二,出租房子給阿巴伍德的房東本達烏德被指控犯下恐怖主義罪行,成為首位被起訴的與恐怖份子有關聯的法國人。

檢察官指控本達烏德與犯罪團夥有關,保管與極端事件有關的燃燒或爆炸物。

本達烏德自稱,有人要他為兩個前來巴黎的比利時人提供住宿,他就讓他們在他家裏住了兩三天,並說自己不知道他們是恐怖份子

起訴房東本達烏德:「我知道在我家發生槍戰,一些人躲在我的房子裏。我不知道他們是恐怖份子。」

巴黎恐襲發生後,警方突擊了聖但尼市的公寓,擊斃了3名恐怖份子,包括恐襲案主謀阿巴伍德,同時也逮捕了房東本達烏德。

檢方檢查通話信息後確認,本達烏德事先已經知道阿巴伍德一夥人參與了巴黎恐怖襲擊。

本達烏德現年29歲,2008年因持刀殺害一名16歲學生,被判監8年,2013年9月獲釋。他還曾經參與過販毒。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