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最新全家福 喬治將上幼兒園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聖誕節將至,英國王室週五發佈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同時宣佈,小王子喬治將明年一月將正式上幼兒園。

秋日的陽光下,一家四口在草坪上,凱特王妃抱著夏洛特小公主,喬治小王子站在一旁,笑得開心甜美。威廉看著喬治小王子,一臉滿足,場面溫馨幸福。

這張全家福照片,是今年10月下旬,由攝影師克里斯.吉爾夫(Chris Jelf)在倫敦肯辛頓宮花園拍攝的。

肯辛頓宮發言人說,聖誕節來臨之際,威廉和凱特夫婦感激各界對他們一家的祝福,並期待著第一個一家四口共同度過的聖誕節。

肯辛頓宮同時宣佈,明年一月,兩歲的喬治小王子將上幼兒園。威廉夫婦為喬治選擇了一家當地的平民幼兒園,離他們居住的諾福克郡(Norfolk)莊園只有幾分鐘車程,十分方便。

幼兒園發言人期待並歡迎喬治,強調喬治小王子將會和幼兒園其他孩子一樣,不會特殊對待。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