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科學家最大願望:公審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畢業於清華大學無線電系的李淵,曾經獲得李政道物理獎學金,並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畢業之後又在貝爾實驗室工作,曾有過20多項專利發明。一個月前,這位優秀的美國科學家,向中共「兩高」發出了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訴狀。請看下面的報導。

李淵博士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名「固執的無神論者」,據他回憶,在普林斯頓大學和貝爾實驗室期間,他接觸了多位造詣很高的科學家,其中也包括他的博士導師——一名諾貝爾獎獲得者。令李淵驚訝的是,他們竟然都虔誠的宗教信徒,這對於受了幾十年中共「無神論」灌輸的李淵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衝擊。

李淵:「特別在我到貝爾實驗室工作以後,我發現有很多非常有成就的科學家,好多是基督徒。等到我讀完博士後的時候,我就已經徹底的摒棄了『無神論』的說法,我首先覺得真正信神是人的一種福分,而且它對人的修為有重大影響。而且是一種正的影響,跟我們中國原來的那種教育完全不一樣。」

拋棄了「無神論」後的李淵,漸漸的開始喜歡上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並開始尋求科學無法詮釋的真理所在。

李淵:「慢慢我也開始接觸中國的一些傳統文化,特別是像中醫了、氣功這些東西。我看過一些書,就發現中醫裡邊其實有很神秘的東西。然後接觸一些道家的書,覺得太神秘,就覺得它是科學以外的東西,就慢慢想學,想了解這些東西。那個時候才開始了解中國文化中有那種博大精神的東西,我原來從來不知道,這都是為以後修煉法輪功鋪下了路。」

1997年,李淵通過同學了解到法輪功,並很快成為了一名修煉者。他在修煉心得體會中寫道:「我找到了真正值得我畢生追求的智慧、真理所在。」

不久,李淵發現,自己患了幾十年的花粉過敏症、鼻竇炎,以及來到美國後每年都會犯幾次的感冒,都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就連他的母親,也在修煉法輪功之後,骨質增生徹底痊癒。

1999年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後,李淵加入了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擔任技術總監,同時研究和開發突破網路封鎖的軟件,希望藉此幫助大陸民眾了解真相,但他的工作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的瘋狂破壞和干擾。

李淵:「它一直就破壞《大紀元》的用處,從一開始《大紀元》的廣告,我們只要去哪個地方拉廣告,它那個領館就派人跟那個廣告商,就會去說,去威脅他們,或者是利誘他們跟我們取消廣告,你只要做甚麼它就跟你那麼做(搗亂)。那我作為《大紀元》技術骨幹,其實在國內早就被調查,甚至我以前清華的老師,我同學的家長都被調查。」

《大紀元時報》的影響力讓中共感到十分的不安,尤其在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在民眾中引起了極大反響和共鳴,使得江澤民集團惱羞成怒,因此對《大紀元》主要項目的負責人展開了一系列的報復行動。其中,家住亞特蘭大安全社區的李淵所遭受的暴力襲擊,一度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李淵:「有人敲門,說是來送水,說的是韓國英語,他來送水,我說我也沒要這水啊,說的過程中就闖進來了,然後有的掏出槍,有的掏出刀就往前推。我當時就喊,他就拿起沙發上一個被子,把被子給蒙起頭來就開始打。我再喊聲音也傳不出來,給我打的暈暈乎乎,不知是打的還是憋的,反正是暈過去了,一會兒清醒過來了,我就發現我已經被捆上了。」

據李淵描述,持槍歹徒們專打他的太陽穴兩側,導致他流了很多血,並用膠帶粘住了他的嘴和眼睛。之後,其中一個歹徒用中文普通話追問保險櫃地點,大約半小時後,歹徒離開。

李淵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15針。從醫院回家後,李淵發現,文件櫃被撬開,自己的兩部手提電腦被搶走,但攝像機、首飾等一些貴重的東西歹徒反而沒有拿。

李淵:「與這個同時呢,《大紀元》在香港的辦公室被幾個歹徒拿著斧頭白天闖進去,把他們印《九評共產黨》的印刷機砸了,光天化日之下揚長而去﹔然後當時是法國《大紀元》一個主管,也是他家裏被歹徒進去,然後把他跟新唐人新年晚會的票一些東西給搶走了,所以可以看出,當時不止我被打,也不是一個單獨的事件。」

李淵表示,他的最大心願,就是能夠早日看到公審江澤民。他認為江澤民所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罪惡罄竹難書,受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更是毀掉了中國人的良知和整個社會的正義環境,作為始作俑者者,江澤民應該為其罪行承擔責任。

採訪/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