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通》百人之一成美公民 律師:更大貪污犯未入名單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電】紐約執業移民律師李進進2月11日告訴美國之音,他的一位上了中共《紅色通緝令》百人名單的當事人,當天在紐約布魯克林東區聯邦法庭宣誓成為美國公民。李進進認為,真正的更大的貪污犯在百人名單之外。

李進進表示,中共曾勸這名當事人回國自首,但他不相信中共的各種口頭承諾,接受了律師的勸告,終於成功入籍。李進進律師曾勸這名當事人要相信美國法律,低調處理入籍問題。

李進進說:「一個月前他去參加了問話,美方沒有提出任何有關中方控告他的問題。」

由於需要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李進進沒有透露這名當事人的名字和其他細節。

美國移民局官員證實,移民案例屬於個人隱私,不在公共記錄範疇內。

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去年4月發佈的信息,北京當局通過國際刑警組織發佈的百人通緝令上有38人可能逃往美國,其中包括11名女性,另有11人可能是私營部門人員。

李進進認為,真正的更大的貪污犯沒有包括在這份《紅色通緝令》內。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