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六里坪基層政府在丹江口南水北調庫區移民中貪污腐敗無法無天,當地老百姓朗朗乾坤下反映投訴無門,無法生活,對政府怨憤極大

13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六里坪鎮發生高鐵征地賠償糾紛毆打事件,施工方和多名身著制服人員對前來阻攔的果農進行了毆打,導致多名當地人員受傷,當地政府尚無明確說法,他們該怎麼辦?

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六里坪鎮五指山園藝場的員工,在20多年前由來自周邊各個地方的人員從老家趕來並落戶在這裡為這裡建設出自己的一份力,但是在這裡卻從來沒有受到公平待遇。子女上學要收借讀費(12年前),辦裏手續戶口所在村委不予辦理,目前都還住著集資建設的已經處於危房的小房子,建房土地不給批。2012年支持南水北調搬遷建設,毀壞的果園政府給出的政策一項都沒有落實。讓這裡的百姓覺得自己像沒媽的孩子一樣。

此次高鐵建設,武當山西站就設立在五指山園藝場4區果園地,在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大家都覺得以後會很方便,看的出大家還是很願意支持高鐵建設的。然而政府的做法卻讓這裡的百姓極度失望。2015年11月18號,中鐵某局來到五指山4區進行施工,但是當地民眾當時根本沒有接到任何通知。他們就毀掉了一戶果農的上百棵果樹,後來當地百姓得知便上前阻止。施工隊才停止施工,但是等當地人一走他們又開始施工。當地民眾及時將情況向當地政府反映,政府的說法是會解決,然而卻沒有說具體怎麼解決。就這樣一次又一次推脫,現在果園被逐漸蠶食鯨吞,被破壞的果園面積越來越大,截止2016年3月底已經毀壞果園近30餘畝。期間多次向丹江口市政府,十堰市政府反映,他們的說辭各不相同。也沒有專門人員來幫助處理,就這樣一直拖下去。當地百姓也是想著政府一定會幫我們解決,畢竟當初用自己的青春為這片土地做出了的貢獻。然而事與願違,沒有人出來幫忙解決。前些天當地政府終於給出了賠償標準,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根本不符合國家標準。2016年4月13日上午,當地政府派出的人員對當地百姓大打出手,導致很多人員受傷。實在沒有辦法,請各位網友伸出援助之手,幫忙想想辦法,我們將萬分感謝!!(核心打人視頻,被他們強制刪除,圍毆百姓時,六里坪鎮鎮長楊海善就在一邊,村民打110警察來了缺不制止,事發至今任有11名重傷員在醫院裡,沒有任何領導有任何說法)

讀者提供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