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書橫空出世 中共第一次被揭老底不敢公開反擊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從年幼的時候起,我們就覺得美國是個特別可親的國家。我們相信,這不單因為她沒有強佔過中國的土地,她也沒對中國發動過侵略性的戰爭;更基本地說,中國人對美國的好感,是發源於從美國國民性中發散出來的民主的風度,博大的心懷。」

看到這樣一段話,估計當今中共培養出來的所有「五毛」吹鼓手們,都會不假思索地群起而攻之,大罵「崇洋媚外」、「賣國賊」。他們萬萬想不到的是,這段文字其實出自中共中央機關報《新華日報》1947年7月4日發表的一篇社論。

當年的中共為了騙取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同情,獲得當時國內多個民主黨派的信任,以便在國共內戰中騙取國人在道義上支持,曾經連篇累牘地讚頌西方民主自由的政治體制。然而,中共以武力奪取政權後立刻就變換了嘴臉,在中華大地上以所謂「人民共和國」的名義,建立起一個比中國歷史上任何一個極權朝廷都更加獨裁專制的邪惡政體,同時為了徹底扼殺國人對民主自由的嚮往而把美國人描繪成世界上最邪惡的「帝國主義分子」。

以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以謊言為暴力的潤滑劑,這正是中共惡黨最突出的黨性特徵之一。

橫空出世的《九評共產黨》徹底揭穿了中共的老底

2004年11月19日,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發表的特別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把中共的發家史、暴政史剖析得清清楚楚、淋漓透徹,全面系統地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做出了蓋棺論定。


《九評》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做出了蓋棺論定。(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在開始發表《九評》之初首先發表的一份【公告】中寫道:「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共產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著。」

【公告】表示,「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在其徹底滅亡之前,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2015年11月27日時評人士覓真在「《九評共產黨》一書功不可沒」一文中分析說,無論台灣與中共鬥了多少年,西方國家對中共研究了多少年,都沒有真正徹底地把中共說清楚,《九評》第一次徹底說清楚了中共是個什麼東西;向世人昭告了中共自產生以來所犯下的滔天罪惡;喚醒了被中共謊言蒙蔽下的億萬民眾,從而引發席捲全球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等一切組織的「三退大潮」。

這篇文章高度評價了《九評》系列文章出現的歷史意義。

文章表示,正像《九評》中說的:「中共的起家史是一個集邪惡之大全的過程,毫無光彩可言。中共的起家史恰恰說明中共政權沒有合法性。不是中國人民選擇了共產黨,而是共產黨強售其奸,靠了其無比邪惡的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把一個外來邪靈強加給了中國人民。」

而《九評》首次明確地指出了中共的上述「九大邪惡基因」;揭去了中共偽裝的畫皮和面紗,如撥雲見日般使被中共謊言蒙蔽欺騙了幾十年的民眾清醒過來,徹底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促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作出了拋棄中共的正確選擇。


中共在中國幾十年的專制暴政充分表現出它「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的邪惡基因。(大紀元製圖)

文章說,中國的政局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界局勢也在發生著根本性的轉變。中共高層也不得不公開承認,中共正面臨著亡黨的危機。在四面楚歌,亡黨危機日趨到來的情況下,中共解體滅亡的信號已到來,「特別是近百萬控告和舉報江澤民的大潮,更是把中共推到了崩潰的臨界點。」

「其實《九評》從問世的那一天就已經給中共蓋棺定論了,決定了中共的滅亡。今天的中共走到這一步與《九評》有著必然的聯繫,《九評》功不可沒。」文章寫道:「《九評》如同斬妖除魔的九把利劍,將把集人類歷史上邪惡之大全的魔鬼中共解體滅亡,引導深受其害的中國民眾徹底擺脫中共的桎梏走向光明的未來!也將為人類徹底鏟除共產邪惡主義產生巨大影響!」


《九評》引發的「
三退大潮」更是把中共推到了崩潰的臨界點。(大紀元資料室)

中共為何卻始終不敢公開反擊《九評》?

2005年3月28日,作者「羽林翼」在題為《中共為什麼還不敢公開反擊?》的評論文章中表示,《九評》就像一場及時雨,「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讓中國人「有了新的機會從根本上認清中共的真正本質並為中國的前途和命運而努力尋找新的道路」。《九評》引起了人們對中國未來的新思考——「中國的未來將走向何處?我們民主自由要何時才能實現?我們要用一種什麼方式才能過渡到一個沒有共產黨邪靈統治的民主社會?」

文章分析,在中共統治中國幾十年時間中,中國人民已經對中共「深深地恐懼了」,更由於中共幾十年來對國人的「意識控制」(即洗腦),讓中國人錯誤地認為,如果中共倒台了,中國就會天下大亂、四分五裂。但《九評》告訴中國人必須走出恐懼,並通過揭示中共殘暴統治的本質和真相告訴國人,「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文章指出,《九評》所發生的直接作用,就是使人們認識到中共邪靈的本質之後,要堅決地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各種組織,而且《九評》傳播的速度越快,傳播的面積越廣,認識中共邪惡本質的人就會越多,退黨退團的人自然就會越多。


海外正義人士集會,紀念《九評》的發表,並聲援三退大潮。(大紀元資料室)

目前已有2億3千多萬華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面對《九評》引發的全球退黨大潮,中共不敢公開在輿論上直接反駁《九評》,只敢暗中採取一些手段進行阻撓。這些手段主要有:炮製「假九評」;內部下發「秘密文件」,禁止中共黨員看和傳播《九評》,並以「開除公職」相威脅;抓捕網路異見人士、民主人士及作家,尋找《九評》的執筆人;推行「保先運動」;制定《反分裂法》轉移人們對《九評》及退黨的關注;抓捕傳播《九評》的民眾;騷擾海外退黨中心;加大封網力度等等。但持續攀高的「三退」數字表明,中共的上述手段並未奏效。

驚恐的中共把聲勢越來越浩大的退黨浪潮歸結於「法輪功在國際上反華」,卻壓根不敢公開提及《九評共產黨》和大紀元。那麼,歷來都很重視在意識形態領域對「反共、反社會主義、反華」進行批判的中共御用文人和專制鼓吹者,為什麼始終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向《九評共產黨》發起反擊呢?

羽林翼認為,這是因為《九評》中所寫的內容全都是事實,中共要想批倒《九評》,除非中國的歷史或人類的歷史全部都被改寫,但歷史真相是抹殺不了的。

2014年11月17日,楊寧在《中共為何無法應對《九評》和退黨》一文中分析稱,「中共對《九評》是恨得要死,怕得也要死,但卻束手無策,一直不敢公開回應,因為他說的完全是事實。中共只能在暗地裡做手腳,阻撓《九評》的傳播和影響力。」

文章指出,「不管中共是否承認,徹底揭露中共本質、揭穿中共所有謊言的《九評》發表10年來,已將中共的『根』掀起,正在加速解體中共。同時,他喚醒了無數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真面目……《九評》還揭示了江澤民和中共的終極命運,並指出未來中國發展的方向。」

附:《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目錄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