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任志強被處分 網友要求中共解散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高一喜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酷,4月29號,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和妻子孫鳳霞,4月19號無故被當地警察從家中抓走,隨後又被送到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

關押期間,高一喜遭到當地圓明社區警務室刑警隊副隊長於洋等人的殘酷折磨,最後被送往公安醫院搶救。

4月29號,年僅45歲的高一喜在醫院被迫害致死。據親屬描述,高一喜的遺體雙目圓睜,雙臂僵硬的向左右伸著,雙腕上手銬痕跡明顯,胸背部腫脹很高。

目前,高一喜的妻子孫鳳霞,還仍然被非法關在看守所,對丈夫的去世毫不知情。

任志強被處分 網友要求中共解散

因為質疑「媒體姓黨」而遭到黨媒圍攻的大陸知名地產商任志強,最近被北京西城區黨委處以「­留黨察看一年」的處分。5月2號,大陸媒體廣泛轉載了北京西城區紀委的處分通告,但社交媒體上相關新聞的評論卻基本都被屏蔽,只有極少數漏網。

海外有媒體引述網友評論說,對任志強的處罰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而旅居德國的中國時事評論員長平對《美國之音》表示,中共對任志強的處罰雖然比處罰異議人士輕,但只因為說幾句話就遭處分,仍然是對言論自由的打壓。

《大紀元新聞網》則歸納僅存的網友評論說,不論是對處分任志強表示支持的,還是表示反對的,都有一個共同的觀點,就是都不希望任志強再留在中共黨內,都要求中共解散

美宗教自由報告 中國再列特別關注國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5月2號公布2016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報告在中國的部分提到,2015年中共政府加大了對基督教的打壓力度,一共拆除了大約1500個十字架和教堂,逮捕了教會成員,並將他們判刑;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權活動者也不斷遭到騷擾、監禁或關押,甚至酷刑對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