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活要進中南海,死要入八寶山」的野心家都有誰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官媒全文刊發習近平在中紀委六中全會上的講話。講話中,習多次提到一些中共官員的政治野心問題。這些所謂的野心家揚言「活著要進中南海,死了要入八寶山」。陸媒盤點發現,這些野心家都是江澤民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

蔣潔敏「立志」:「生進中南海,死入八寶山」

5月4日,新京報公信號「政事兒」發現,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上任青海副省長後,曾對看望他的老同事放出「豪言」:「生進中南海,死入八寶山。」

作為周永康「石油幫」的重要成員,蔣潔敏在石油系統工作多年,公開履歷顯示,其2000年6月44歲時,從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崗位,升任青海副省長。2012年11月當選十八屆中央委員。

2013年3月履新國資委主任半年後,蔣潔敏被查。去年10月因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判決書顯示:2004年至2008年,蔣潔敏在周永康指使或授意下,違反規定,為他人開展經營活動提供幫助,致使國家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

谷俊山:我後邊也有人

據報導,「軍中第一貪」、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政治野心也很囂張。「政事兒」注意到,中共軍方少將羅援曾透露,劉源在查谷俊山的貪腐問題時,沒想到谷俊山在某些人的指使下反而很猖狂,說「我後面也有人」。

據羅援透露,劉源當時怒不可遏地說,「我劉源沒上過戰場,但也死過幾回,活過幾回。我寧可烏紗帽不要了,也要拿下這個貪官!」

據媒體披露,2011年,專案組在對谷俊山調查期間,谷俊山對總後部長廖錫龍說:「別看你是軍委委員,總後部長,我讓你離開,你就得離開,你別擋我的路,我也不擋你的道」。

媒體報道稱,谷俊山甚至對當時的總後政委劉源說:「我下一個職務是總參第一副總長、上將。四個中央委員中,也將有我的一個。咱們各走各的路,你不擋我的道,我也不擋你的道」。

去年8月,谷俊山被判處死緩,軍事法院認定其犯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行賄罪、濫用職權罪。

政變集團呼之欲出

值得注意的是,習近平在中紀委六中全會上再次講到,中央內部「存在野心家、陰謀家」,「為實現個人政治野心而不擇手段。」

這並不是習近平第一次提及政治野心問題。在中紀委五次全會上,習近平就指出,有的政治野心膨脹,為了一己私利或者小團體的利益,搞政治陰謀活動。「他們熱衷幹的事目的都是包裝自己,找人抬轎子、吹喇叭,為個人營造聲勢,政治野心很大」。

此前,官方批駁「政治野心膨脹」時,至少兩次提到6名副國級以上大老虎的名字: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蘇榮。

這些人被認為是江澤民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因迫害法輪功,被世界多國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起訴。因恐懼被清算,江澤民密謀通過政變拿下習近平,讓有同樣血債的薄熙來奪取中共最高權力,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

2012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之後,上述政變計劃也隨之曝光。當時曝光的內容包括,在周永康和江派的全體支持下,薄熙來會在十八大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的權力。然後伺機奪取習近平的最高權力。

但是此計劃因為王立軍闖館事件而徹底失敗。政變集團成員大部被抓,有消息稱,政變集團的總後台曾慶紅、江澤民已被控制。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習近平暗示政變集團在高層 5人同涉核心大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