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少將、前「610」辦主任心腹大秘傳被抓 全軍劇震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日前,有海外媒體披露了現任中央軍委科學技術委員會專職委員的朱新建少將被雙規調查的消息。該報導並分析稱,朱受查或打開原總裝腐敗案的缺口,且有可能波及更高層將領。目前,官方未證實此消息。

由於朱新建曾是中共軍隊原「610辦公室」主任李繼耐上將的大秘,而李某又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重臣,是江澤民當年搶奪軍隊控制權布下的一枚重要棋子,所以海外媒體報導稱,朱新建被抓是一個特別敏感的消息,令中共全軍劇震。

5月27日,世界日報報導稱,朱新建在上個周末已被軍紀委帶走「雙規」,正接受調查。朱曾任「總裝(總裝備部)」綜合計劃部副部長、軍兵種部副總工程師、綜合局局長等職,還是前任總裝備部部長、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的大秘。因此,朱新建被抓可能成為北京當局打開軍隊原總裝部腐敗案的重要缺口,甚至還可能波及「更高層的將領」。所以,朱受查的消息對前「總裝」的將領「震動極大」。

朱新建的老上級李繼耐擁上將軍銜,是江澤民主政中共軍委時的的中央軍委委員,曾先後出任中共「總裝」部長和總政治部主任,為江澤民當年掌控軍中勢力發揮過重要作用。

香港《前哨》雜誌曾披露說,當年江澤民剛剛當上軍委主席時,軍中各派系的老軍頭大都不買他的賬。江澤民管不住人,就想從控制軍中裝備下手。江澤民通過成立中央總裝備部,同時在各軍兵種、軍區直至軍、師、旅、團級作戰部隊成立各級裝備部(處),控制了中共軍隊全軍的槍支、彈藥等武器和其他軍隊裝備,並以此為台階加強了江某對中共軍隊的操控。

1998年總裝備部成立後,李繼耐先出任裝備部首任政委,之後轉任部長;2004年後又出任總政治部主任,成為橫跨總裝備部和總政治部兩大部的軍委委員。

據追查國際調查,李繼耐被江提拔到總政治部主任時,還兼任全軍「610辦公室」主任。610是江為鎮壓法輪功創立的專門機構。

由此可見,李繼耐是江派死黨。因此,李繼耐在「總裝」時的大秘朱新建被抓,在中共軍中必然產生強烈的震撼效應。朱某被調查,最終會否牽涉到他過去的主子李繼耐,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曾擔任中共軍隊全軍「610辦公室」主任的李繼耐,被認為也是中共軍隊活摘人體器官的關鍵人物之一。李某就曾在大會上表彰為中共軍隊醫療機構參與器官移植開路的重要技術專家吳孟超。

據公開的資訊顯示,吳孟超是中共軍隊第二軍醫大學附屬東方肝膽外科醫院院長、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所長。據稱,他負責的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解決了肝臟移植的排斥反應和治療問題。到2010年,他本人至少完成了4千多例肝移植。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江澤民曾四次會見吳孟超,並親筆簽署命令,由中共中央軍委特別舉行大會對吳孟超進行「嘉獎」。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峰的2006年,吳孟超獲得總後勤部頒發的100萬元獎金,是中共軍隊全軍器官移植會議的「首席顧問」。

自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滅絕人性的政治迫害以來,大批中共軍隊醫院在總後勤部的協調下,參與了系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人體器官做移植的罪惡勾當。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了對原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就軍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調查報告。在錄音文件中,白書忠供認是江澤民親自批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大陸醫院網站和醫學期刊論文等公開資料的不完全統計,截至2014年9月,僅當時公布的一百家中共中央軍委直屬的軍隊總醫院、各大軍兵種總醫院、七大軍區十二家總醫院、各軍醫大學附屬醫院和序號醫院及各地武警部隊醫院,就實施了至少6萬例腎移植、1萬1千3百例肝移植。而作為統計依據的論文只報告了醫院移植數量的一小部分,而且只是覆蓋有限時間段的階段性報告,所以,這些數字僅是中共實際活體器官移植規模的冰山一角,實際器官移植數量還要多得多。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