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全球最大燈光音樂節開幕 吸引無數民眾觀賞(組圖)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全球最大燈光節5月27日在悉尼歌劇院開幕。璀璨燈光、動感音樂與無限創意將悉尼這座城市的夜空點亮,吸引無數民眾到場觀賞。

大紀元報導,5月27日傍晚,悉尼歌劇院的白帆被點亮,由此拉開了2016年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的帷幕。

今年的亮點有,悉尼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與悉尼港另一端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也加入繽紛燈光秀中。悉尼歌劇院的白帆屋頂還首度展示了土著藝術家的作品。

今年的活動將持續至6月18日共23晚。從每天傍晚6點開始至深夜11點,璀璨燈光、動感音樂與無限創意,為悉尼披上璀璨新裝。首日在地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和岩石區(The Rocks)就吸引了大量民眾到主場一睹為快。

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已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燈光、音樂和創意節日。自2009年燈光音樂節舉辦至今,向世界展現悉尼人的創意與對生活的熱愛。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