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廖錫龍構陷法輪功起家 其弟傳被捕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海外熱傳,習近平當局軍中「打虎」又有新動作,中共軍隊原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的親弟弟、少將廖鍚俊遭逮捕調查。此前就有傳聞,廖錫龍涉嫌貪腐,而且曾為討好江澤民而構陷法輪功,還涉嫌將活摘器官罪行產業化。隨著其弟弟的落馬,廖錫龍的處境顯得越發不妙。

《德國之聲中文網》等海外媒體日前引述消息說,大陸軍中反腐人員已經逮捕了原貴州省軍區副司令員廖錫俊少將,懷疑他涉嫌貪腐。調查人員查抄了廖錫俊在貴陽的3所住房,至少查獲3700萬元現金,連同大量的黃金珠寶。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的省級軍方領導已經於5月20號獲得了相關通報。

有報導說,廖鍚俊本人只是一個退出現役的少將軍官,只能算一隻「小老虎」,但因其背景特殊,他的親哥哥是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原部長、退役上將廖錫龍,因此廖鍚俊的被捕,一時在中共軍內成為震動性消息,也引來海內外關注。

外界分析,基於習近平當局向來慣用「剪裙邊」的戰術「打虎」,如果廖錫俊被抓屬實,那麼廖錫龍本人將要出事、成為「大老虎」的可能性很大。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一旦廖錫俊被坐實出事,被坐實落馬,那麼他的哥哥廖錫龍可以說已經就是岌岌可危了。」

廖錫龍曾是中共軍隊四總部的頭目之一、中央軍委委員,此前身陷貪腐醜聞。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他擔任總後勤部部長,(總後)是一個非常肥的部門。所以在這種環境下,我想廖錫龍也很難乾淨。」

今年3月初,海外中文媒體就曾傳出消息說,廖錫龍向軍紀委上交贓款4000萬元。消息還說,廖錫龍交代,這些錢是下級軍官以各種名義送給他的。

而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廖錫龍升任總後勤部部長,本身就是靠栽贓陷害法輪功上位,升任後又涉嫌參與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其發家史堪稱骯髒。

據披露,1999年7月,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要全面迫害法輪功,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人都不同意。於是,江澤民找到了時任成都軍區司令員的廖錫龍。為討好江澤民,廖錫龍夥同成都軍區情報處編造假情報,謊稱從法輪功修煉者的郵箱裡獲取了法輪功「搞政治」、要「推翻」共產黨的郵件。

江澤民如獲至寶,拿著誣陷法輪功的假情報,要挾其他政治局常委表態同意迫害法輪功。廖錫龍因此獲得江澤民賞識,2002年升任總後部長,並負責把活摘器官的罪惡產業化、軍事化。

唐靖遠:「總後勤部可以說是直接涉及到活摘大量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這麼一個系統。廖錫龍作為總後勤部的部長,他毫無疑問負有不可推卸的直接的責任。作為參與活摘器官的最主要系統——總後勤部的主官,廖錫龍被拿下恐怕也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目前習近平當局拿下的很多中共官員都是既貪腐,同時又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因為迫害法輪功不得人心,於是當初江澤民就放縱官員貪腐,用利益誘惑他們積極迫害、為江澤民賣命而身背血債。廖錫龍就是其中的一個典型。

據報導,廖錫龍還涉及其前秘書、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少將的貪腐案件。2014年5月,符林國被立案調查。當時,從符林國的家裡抄出黃金25公斤、現金2千多萬元。有傳聞指,符林國在接受審查時交代,曾向廖錫龍行賄巨額現金。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