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高層齊聚北戴河 獨缺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近日,消息稱中共北戴河會議已經開始,在習近平及胡錦濤、「中共最老元老」宋平、朱鎔基、溫家寶等齊聚北戴河之際,江澤民卻缺席北戴河會議,令外界猜測。

港媒《爭鳴》雜誌8月號的信息顯示,今年習近平、胡錦濤、宋平、溫家寶等已經抵達北戴河度假,而這個中共高層的「夏休」之地卻獨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雖然消息未得到證實,但江澤民近期多次缺席中共高層集體「露面」的場合,凸顯其處境不妙。

自習近平上任後,北戴河會議老年干政的現象已悄然褪去,但如今2016年秋季中共六中全會即將召開,而中共十九大又將於2017年召開,所以今年外界對中共高層的北戴河異動格外關注。

7月31日晚,中共國防部舉行「建軍」89周年招待會,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及中共政治局常委均未參加招待會。被外界解讀為中共現任高層已經開始了「北戴河休假」模式。

據說,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被視為元老級別的政治局前常委宋平等已於7月中旬赴北戴河避暑,習近平也已經入駐固若金湯的「0號別墅」,從7月29日開始距中直大院5里遠的地方就被大批警察戒嚴。

而這個中共新、老高層難得一聚的場合,居然江澤民沒有出現。此前,北戴河會議前夕,在7月29日於八寶山舉行的中共中央黨校退休老幹部王丹一的遺體告別儀式上,中共現任的政治局7常委、以及已經退休的中共高層如李鵬、朱鎔基、溫家寶、宋平等都贈送了花圈,江澤民就缺席中共高層集體「露面」。

安徽省原省長王郁昭去世,7月20日,習近平等7名常委及部分政治局委員,胡錦濤、李鵬、朱鎔基、李瑞環、溫家寶等也都送了花圈,贈送花圈名單中江澤民沒有出現。

不但如此,2016年,多名中共官員、專家去世,習近平、胡錦濤等均送了花圈,但江澤民均缺席贈送花圈名單。

自去年9月3日習近平大閱兵後,江澤民至今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有消息稱,江澤民此前長期「退而不休」的干政行為引發中共高層不滿,在去年北戴河會議上,江澤民遭到中共高層的抨擊,稱其使中共黨軍上層腐敗、黨內危機四伏、高官帶病晉陞等。而在閱兵期間,電視鏡頭顯示,江身體虛弱,要人攙扶行走。

還有消息稱,江澤民父子已被軟禁,只是當局沒有對外宣布,據說,江澤民、曾慶紅等聯合策划了針對習近平的未遂政變,江綿恆目前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而習當局已掌握江氏家族巨額貪腐情況,數量之大驚人。

海外媒體報導,早在今年3月下旬,長期與「上海幫」作戰的維權律師鄭恩寵就曾向《大紀元》透露,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與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

據上海紀檢部門人士透露,從已經掌握的江家族涉貪和不明財產金額來看,足夠全中國人民吃喝好幾年,數量之大令人瞠目!歷年來無數的國企、外企都必須要給這個家族送大禮,每筆數量至少上億。

前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5月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披露,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的兩個兒子和曾慶紅的兒子的調查正在深入,據說已經完成調查,按照以往「打虎」慣例,習、王可能會「先動這兩個小的」,並以此作為抓捕江澤民、曾慶紅的鋪墊。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