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遊樂園泛舟船翻覆4死 女子遭輾斃場面駭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澳洲最大主題樂園「夢幻世界」(Dreamworld)雷河泛舟遊樂設施驚傳死亡意外,警方證實4人死亡。

英國「天空新聞網」引述澳洲媒體Nine News表示,「發生意外的橡皮艇在輸送帶上翻覆後,上頭6人中有4人被困在下方,2人設法跳開。」據悉,意外是在該項遊樂項目即將結束時發生。

空中畫面顯示,緊急工作人員站在一艘6人座的橡皮艇旁,接近遊客上下船處。

據悉,一家人搭乘急流遊樂船(Thunder River Rapids)時,小船突然翻覆,將4名遊客壓到艇下,導致2男2女不幸死亡,年齡介於32至40歲間;另外,有1名7歲的小男孩奇蹟似地生還,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親睹慘狀的目擊者說,事發當時他看著1名女子先是失去平衡倒吊於船側,隨後小艇翻覆她便遭船身輾斃,場面十分駭人。

另一名目擊者凱普斯(Lia Capes)說,意外發生時只聽到大家都在尖叫,回頭一看只看到1名女孩在船身翻轉時遭拋出,其餘數人已遭船身壓住。

這項遊樂設施類似急流泛舟,遊客搭乘一個圓形的船體,順著水道飄移,最快時速可達每小時40公里,目前該遊樂園已經緊急關閉,警方正在釐清究竟是如何發生意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