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度假城市爆炸 大樓窗戶碎裂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土耳其南部度假城市安塔利亞1棟商業大樓的停車場今天8時50分許發生爆炸事件,已知至少10人受傷,沒有人重傷,當局稱爆炸可能是意外事件。

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ogan)畫面顯示,爆炸的大樓前停了5輛救護車,上百人在旁圍觀。

安塔利亞(Antalya)市長杜勒爾(Menderes Turel)表示,沒人受到重傷,爆炸可能是意外事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報導,事發當時人在大樓內的目擊者說,大樓窗戶被炸得碎裂,多人受傷流血;有1輛車被炸得支離破碎,另外停在它附近的汽車也無一倖免,汽車玻璃都被震碎了。

市長杜勒爾對當地NTV電視台說:「10到12人因飛濺玻璃受輕傷」。事件有可能是汽車自燃事故,但不排除恐怖襲擊的因素,目前爆炸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瞭解,安塔利亞市位於地中海,是土耳其的旅遊之都,頗受外國遊客青睞。但因土耳其國內安全局勢緊張,今年遊客接待量大幅下滑,當地媒體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前三季度已比去年同期減少400萬人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