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朱明國死緩卻牽命案 網路安全法「圈起」高級動物?

2016年會發生巨大的事情,這些事情是現代人的觀念所認識不了的,美國大選有著這樣的成份,在中國也發生著類似的事情。

廣東省的朱明國被判死緩,內蒙公安廳廳長趙黎平被判死刑,這兩人被判刑是比較重的,圍繞著朱明國還有一件事情,《朱明國涉凶案再曝光參與謀殺舉報人》中說:

「11月11日上午,廣西柳州市中級法院公開宣判廣東省前政協主席朱明國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對朱明國以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朱明國的履歷一直是屬於政法委體系的,是周永康手下的。他曾經在海南、重慶和廣東都當過政法委書記,

「港媒報導,因『以商養黑』、非法販賣軍火等被判監二十四年的女港商黃萍,其生意拍檔鄒小帛於2012年8月離奇在廣州被警員槍殺,據指鄒因舉報朱明國下屬、汕尾市副公安局長曾松泉受賄而被報復殺害,而朱明國亦被指與事件有關。」

鄒小帛在路上開車的時候,警察把他攔截下來了,不知道因為甚麼警察竟然開槍了,把他打死在車裡面。後來出來的消息說,他的罪名是開車撞警察。鄒小帛的兒子不幹了,就狀告警方,結果又被當時的警察給抓了。據說判了兩年。這件事情說是朱明國殺人滅口。

我們知道內蒙公安廳廳長趙黎平被判死刑是因為殺了他的情婦。他和朱明國都是政法委體系的,身上都有命案,他倆被重判都是六中全會之後。如果你往前查,薄熙來和谷開來以及王立軍身上都有命案,政法委體系當中的人很多都牽扯在命案當中。

從這一點來看,你會看到一條非常明確的線路。一開始先打掉個人,打到六中全會的時候,再打整體,這時又返回到個人身上了,就開殺戒了。我說過,就是要以黨的方針、政策、原則、規矩和慘無人道的手段整死黨的高級官員們。但他們曾經的所作所為又都是真實的,就是報應。

另外一個報導《全世界40個媒體集體致函反對中共網路安全法》中說:

「代表全球數百家公司的40多個國際企業和技術團體致函中共當局,對最近通過的網路安全法深表關注。」

中共網路安全法相當邪惡,網路安全法不就等於束縛了人的思想嗎?束縛了人的靈魂覺醒。不讓人接觸外面的世界,就像以國家的名義把動物關在籠子裡。其實養動物的人一點沒有往籠子裡扔食物,而是讓圈在裡面的動物為了自己的安全相互殘殺,找自己的糧食能夠苟延殘喘。愛國主義搖旗吶喊的,打擊的全都是中國人。

「中國最高立法機構全國人大常委會11月7日通過了頗具爭議的網路安全法,將於明年6月1日施行。網路安全法規定,禁止發表損害國家團結,擾亂經濟秩序或企圖推翻社會主義制度的內容。」

中共自己知道網路安全法是邪惡的,自己知道所謂的國家就是監獄,把人扼殺成高級動物之後不讓人恢復做人的尊嚴所設定的法律。有朋友說,濤哥,網路安全法出來,你應該高興,因為看你節目的人會更多了,如果沒有安全法,大家甚麼東西都知道了,就沒得看了。

我說,我的節目總會有得看,因為當大陸那個環境改變之後,而大家的思維和觀念會停留在高級動物的層面,當與人性的東西直接對立和接觸的時候,會有所衝擊的,兩者中間就像隔了一條界河。很多人的觀念早已形成,一定會固守高級動物的想法,這是無形的枷鎖,捆綁著自己生命的尊嚴,無法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這就是為甚麼很多人即使來到海外,思維仍然停留在被共產黨洗腦的思維上。

「該法引起外國公司關注的條款還包括要求『關鍵信息基礎設施』運營商在中國境內儲存個人信息和重要商業數據,並向安全機構提供『技術支持』,以及通過國家安全審查。中國官員表示,這項法律不會干預外國的商業利益。」

「不會干預外國的商業利益」意思就是錢我可以給你,但會傷害具體的人,這話非常邪惡,把外國人也當成動物,就是來掙錢的,是人不是人無所謂。一切用錢去衡量,當已經不把自己當人的時候,就會認為這話是天經地義的。

「這些外國企業團體在週五(11日)發出的信函中警告說,中共當局試圖控制網際網路和網路技術,『是在國家邊界設置貿易壁壘』,並不能達到保證安全的目的。」

這種堡壘和川普的關門政策有多大區別呢?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過渡團隊證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3日晚間與川普通電話,除了祝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外,還表示願同美方共同努力推進兩國關係。這是川普與習近平首度通電話與接觸。

之前,關於習近平和川普是否通了電話還引發討論,因為新華社和CCTV把致賀電寫成了致電。其實打沒打電話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中共媒體的作用就是塗脂抹粉,至於這個脂是胭脂和豬血,他們根本不在乎,這就是大陸人在中國看到的新聞。中共一定會用國家安全法把中國人框起來,因為它們想把人一直當成高級動物那樣圈起來,聽話。

那樣的社會環境就是佔有,爭取,從來不是退讓的環境。人們總是把自己佔有的東西當成對自己有利的東西。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一個道理,會進的不如會退的,有的朋友能夠理解,但有多少朋友有那種切身的體會呢?

美國大選,希拉里失敗也是同樣的道理,為甚麼很多人都猜錯了,甚至媒體都吃驚不小。因為人們都是用現實的道理去分析,誰處於上風,誰的民調高。其實人最大的缺失就是太注重人身體之外的東西,而沒有對生命內在的根本認識。

昨天,我看到一個故事,有三個人,一個人手裡有把傘,一個人手裡有根拐棍,還有一個人手裡甚麼都沒有。下大雨了,打傘的人被淋成了落湯雞,有拐棍的人摔在泥裡了,甚麼都沒拿的人卻甚麼事都沒有。為甚麼?拿傘的人看著大雨,心想,我有傘,還怕雨嗎?結果一出去,傘被吹走了,淋了一個落湯雞。很多人也許有體會,出事就出在「我有傘」這個現實的想法和利益中,真實一定會把你淋個落湯雞。同樣道理,有拐棍的人,依仗著自己有三條腿,認為自己甚麼樣的路面都敢走。結果就摔跟頭了。雨傘和拐棍都是身外之物。而甚麼都沒有的人為甚麼沒事?因為下雨了,人家躲雨了,地上有坑,人家繞著走了。他懂得自己的短處,知道怎麼迴避自己身上的短處。當外在的東西甚麼都沒有的時候,他只能仰仗著生命本來的能力:避險。

這是非常簡單的生活道理,但實證科學扼殺了人本來的東西,以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這就是我說的聰明者的愚蠢。希拉里就輸在了自己仰仗的雨傘和拐棍上。人們不理解,是因為人們隻注重拐棍和雨傘了,忘記自己是誰了。

有人說,這個道理這麼簡單,明白這點有甚麼不容易的。你要記住,你是現代科學灌輸出來的生命,很多人明白了這個故事的道理,仍然會在下一次的事情中按照原來的自己行事。因為生命已經被灌輸、洗腦,生命的認知已經缺失了,這已經成為了習慣性了。某種程度上,這是人最能扼殺自己生命的一點。川普是真小人,最起碼還是人,很多人已經喪失了作為一個人應該有的東西,但已經麻木了,沒有能力認識了。

一個真正懂得善惡相報的人,自然會對別人好,他知道自己一巴掌打下去多重,就會返還回來多重。這樣的人就會自我約束,當社會中的每一個人都能夠有這樣的認識,被深入到自己生命之中的時候,這個社會就是安穩的。做父母的人,把這樣的生命的理念告訴自己的孩子,告訴他們生命之間是有報應的,父母孩子之間都是有善緣或惡緣的,但都得善解,否則下輩子更加麻煩。當大家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家庭和社會和睦的可能性就會更高,相生相剋,相互報應的道理不是一句空話,而是社會和家庭組成的真實緣由。

但共產黨非得說人是猴子變的,非說中國人不是人,這就是扼殺人,這就是共產黨最邪惡的地方。中國社會如果哪天一夜之間進入了民主社會,這就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每一個人都在其中,這份問題很多人都無法面對。

真正的自由是內在生命的自由和靈魂的自由,當靈魂意識到生命永恆的時候,這個生命一定會善良,因為他知道做了甚麼都會還。如果人的自由隻限於肉體空間的自由,我想幹甚麼就要幹甚麼,不顧及他人,內在的生命其實是高級動物。那就是披著人皮的動物園,比動物園還凶猛。現在的動物很凶猛。很多人侮辱自己都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有本事,這就是共產黨最魔鬼的地方。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