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家庭分離 俄羅斯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不僅嚴重侵犯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權利,也將人權侵犯延伸到了海外,來自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市(Irkutsk)的法輪功學員娜迪婭(Nadya),曾受到中共的非法關押,被迫與在中國的家人分離。近日她向中國兩高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娜迪婭(Nadya)和家人生活在俄羅斯的伊爾庫茨克市,她的中國丈夫因工作經常回中國,她因為修煉法輪功,從2001年起,曾兩次在中國的瀋陽機場被非法關押、遣返,被迫與她呆在中國的孩子和家人分離。

面對自己和家人曾受到的中共的非法迫害,最近,她向中國的兩高寄出訴狀,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

從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 娜迪婭身心受益,見證了法輪功帶給人們的美好。她經常向當地的人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很多俄羅斯的民眾都支持訴江。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