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負擔保證金 綠黨放棄賓州重新計票訴求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美國綠黨前總統候選人斯坦(Jill Stein)3日放棄要求在賓夕法尼亞州重新計票的訴求。原因是請願者都是一般普通公民,無法負擔法院所要求的100萬美元巨額保證金。

11月8日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川普(Donald Trum)和對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賓州、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競爭激烈,兩人差距甚微,斯坦提出希望在這3州重新計票。其中,100位選民提出的驗票要求,已在上個月28日向賓州提出。

法新社報導,送交賓州聯邦法院(Commonwealth Court of Pennsylvania)的文件說:「請願者都是財力普通的小市民,無力負擔法院規定繳交的100萬美元巨額保證金。」

斯坦稍後在微網誌推特(Twitter)補充說:「#2016重新計票的代價實在太高,只因為民選領導人不願意投資於一套21世紀全新的投票系統。」

斯坦還說,5日將在紐約川普大樓外召開記者會,就她的下一步發表「重大宣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