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48人看神韻 體驗終生難忘經歷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1月10日,美國喬治亞州哥倫布市第一次迎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一家中餐館的老闆贊助一所中學的師生共48人,觀看了當晚的演出,請看報導。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校長Melanie Knight:「精彩無比,嘆為觀止,孩子們沒有機會看到這種演出,這些七年級學生能全程投入,真是令人驚嘆,我們太高興了。」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老師Gwendolyn Alexander:「喜歡神韻,無法表達這樣的美景,舞蹈精美絕倫,我們完全陶醉。」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校長Melanie Knight:「神韻中的許多場景畫面,孩子們都在課堂中學過。他們正在學習亞洲的內容。能在神韻中看到課堂講的內容,孩子們非常興奮。」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老師Gwendolyn Alexander:「神韻舞蹈非常整齊劃一,一切都協調一致,舞蹈演員們太棒了,那些高難度動作我以為會出錯,但他們完美無瑕,精準無比。」

有幸來看演出的學生和老師都激動不已,他們紛紛表示,這是他們終生難忘的經歷。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老師Gwendolyn Alexander:「這是終生難忘的經歷。我很興奮。」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學生:「沒有比在這裡看神韻更好的了,精彩無比,我要向每個人推薦。」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學生:「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看舞蹈演出,非常美,令人驚嘆。」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學生:「我無法形容神韻,我只有一個詞『哇!』」

退伍軍人紀念中學學生:「棒極了,沒有語言可以形容。」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喬治亞州哥倫布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