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新片《共助》 苦練各種功夫

《共助-機密同盟》是由金成勳執導,黃柱尹、樸書鎮編劇,玄彬、柳海真、金柱赫、林允兒、李東輝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於2016年1月18日在韓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朝鮮和韓國警察為了追捕犯罪分子,首次以非正式的方式進行合作,並開展共同調查的故事

該片講述了為了抓捕潛藏於朝鮮的犯罪組織,南北展開了首次聯合搜查,拼死要完成任務的朝鮮警察林哲令(玄彬飾)和接到命令要阻止任務的「生計型」韓國警察姜鎮泰(柳海真飾)在協作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主要人物:
任哲領 (演員 玄彬)
一名被派到韓國的朝鮮刑警,出身於特殊精銳部隊,身手敏捷、行動力和判斷力過人,沈默寡言卻有著超強的執著,一路追查脫北犯罪組織。

玄彬在受訪時說:拍片前苦練了各種功夫,甚至包括俄羅斯高階軍用武術西斯特瑪。片中他不用替身親自上陣跌打滾跑,勝任了各種高難度打鬥戲。

姜鎮泰 (演員 柳海真)
南韓刑警姜鎮泰,與玄彬飾演的朝鮮刑警一同進行調查。

車奇成(演員 金柱赫)
遭到南北員警共同追捕的脫北犯罪組織頭目車奇成。

視頻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