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州古風 華府主流讚神韻「頂級」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藝術家們完美動人的表演再現神州古風。觀眾們無比驚嘆﹐並盛讚「頂級」。

美國天主教大學工程學院院長Charles Nguyen﹕「頂級的表演﹐傑出的表演﹐我真是非常喜歡﹗」

建築師Kerry Harding﹕「舞蹈美得難以置信﹐服裝也美不勝收。如果他們再來表演﹐我會再來看的。」

美國退伍軍人部副助理部長Harvey W. Johnson﹕「多麼令人驚嘆的演出﹗難以置信。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尤其是古代文化。」

美海軍陸戰隊少校Louie Reyna﹕「演出極為出色﹗我們一直期待有個好機會到肯尼迪藝術中心觀賞演出﹐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表演精彩絕倫。」

身為美國海軍陸戰隊軍官的瑞納(Louie Reyna)少校曾被派駐過亞洲。神韻演出中一個個歷史故事和現代傳奇令他感觸良多。

美海軍陸戰隊少校Louie Reyna﹕「節目讓人情感迭蕩起伏﹐從快樂到悲傷到流淚。關於孤兒的故事非常令人難過﹐但是有關神性的節目振奮人心。演出令人了解到世界上不同的文化。」

前體操教練Elke Veselich﹕「中國的歷史非常悠久﹐並與文化相聯。演出非常深奧並充滿情感。」

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神聖美好也深深打動梅根(Megan)女士一家。

退休教師Lorraine Mulvenna﹕「演出絕對輝煌壯觀﹐真正啟迪心靈。真是無比奇妙的經歷﹗」

行為學咨詢師 Megan Mulvenna﹕「我們都是走在不同的生命之路上。越多認識到我們的善良﹐我們就會越對他人友善。」

本週六到週日﹐神韻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還將有三場盛大演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