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家族「衣Q」高 第一家庭紀念品走俏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新總統川普走馬上任,而新晉第一家庭的衣著,向來是時尚界的重要新聞。而在白宮之外,民眾也忙著挑選具有川普元素的紀念品。來看看本台記者李大宇從華府發來的報導。

川普身穿深藍色呢絨大衣,配招牌紅領帶,種愛的美國國旗胸針,別在大衣內的西裝外套上,以嚴肅莊重的形象迎接未來4年的政壇生活。

第一夫人梅蘭尼婭,一身Ralph Lauren天藍色洋裝,優雅的長手套,以及同色尖頭高跟鞋,傳遞平靜、穩定的視覺語言。時尚界評價,梅蘭尼婭複製出前第一夫人,傑奎琳·肯尼迪的經典優雅路線。

向來「衣Q」頗高的第一千金伊凡卡,一身Oscar de la Renta米白色套裝,簡約大氣,層次感十足,延續一貫優雅幹練風。

卸任總統奧巴馬,長款黑色風衣,藏藍色領帶,一副沉重的表情,基本貫穿整個就職典禮;身旁的米歇爾,身著酒紅色洋裝,穩重又低調,告別8年白宮生活。

白宮旁邊的紀念品商店, 擺滿「川」式紀念品,川普小人兒、紀念T-Shirt、川普茶杯等各式物品都已上架。

記者李大宇:因為川普正式就任總統,在DC的很多紀念品商店,也因此而跑火。

「白宮之禮」紀念品店營運總監Alesia Jones:「巧克力,這頂著名的帽子。以及有趣的川普造型搖頭娃娃。」

新總統,新元素,吸引滿滿大量顧客購買。當然新任總統川普,在未來4年的表現,將是最大焦點。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宇亭華府紐約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